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5温州品牌 > 轻工业城 > 正文
温州金宏电器有限公司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有限公司 电器 温州 公司 企业 继电器 产品 实现 体系认证)
  

    温州金宏电器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科工贸于一体的技术型企业,长期致力于国内外品牌继电器企业配套服务。公司坐落于享有“中国电器之都”称号的浙江省乐清市,创建于1990年,属中国继电器行业龙头企业厦门宏发集团的重点群体企业之一,在浙江和福建辖有三个生产基地,形成优势互补。厂房面积近30000平方米。公司现有员工500余人,其中技术人员150人从事产品研发、模具制作。主导产品有:高分断小型断路器、漏电断路器、按钮开关、继电器插座及配件,产品广泛应用于家用电器、机床电器及其它工业自动化设备。远销日本、新加坡、台湾、韩国、印度、欧洲等几十个国家和地区。

    质量是企业的生命线。公司已通过了2000版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ISO14000环境体系认证;产品获得美国UL认证和国家强制性3C认证证书。公司产品生产全面实现ERP管理,拥有国内行业堪称一流的模具制造中心,所生产的继电器插座独树一帜,在国内外具有较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公司坚持“以人为本”的现代企业管理思想,注重为员工提供实现人生理想和个人价值的宽松工作平台和发展空间。恪守“品质、品牌、品位”的高要求,在专业领域里实现客户的梦想。

    面对WTO带来的又一轮机遇与挑战,公司将继续秉持“不断进取,永不满足”的经营宗旨,加强与各大科研机构的良好合作,凭借技术厚势,力争发展成为国内专业性最强、规模最大的企业之一。竭诚与社会各界人士共创金宏美好明天!


 

来源:中国温州商会网 责任编辑:zl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苍南县耀华无纺布制袋厂
·温州子牛研磨有限公司
·温州东正阀门有限公司
·则鸿卫浴洁具有公司
·温州承浦服饰有限公司
·温州鹿城日康烟具厂
·婉甸服饰有限公司
·温州弗萨布尼服饰有限公司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