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5温州品牌 > 轻工业城 > 正文
婉甸服饰有限公司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有限公司 服饰 公司 我们 建立 品质 市场 人才 品牌 女装)
  

  婉甸服饰有限公司是集开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女装专业公司。卓越的设计理念、精良的制作工艺优良的面料品质,一流的人才队伍,体现了婉甸文化的精髓,使婉甸服饰成为瓯派服饰中一颗璀灿耀眼的明星。

  公司自99年成立以来,以稳定发展的健康思路,在业内和消费者中获得一致好评。公司建立伊始即注重以人为本,建立科学完善的市场营销网络,形成了“以品牌求发展,以管理创效益”,与时俱进的现代企业格局。

  婉甸民族化、国际化的设计风格,以其婉约、时尚、简洁、大方的产品畅导女装品牌新概念。公司“以市场为导向、以质量求信誉、以人才为中心”的经营管理理念,促使我们始终如一的品质承诺更具保障。

  成功没有终点,“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共同的信念定能让我们携手迈向辉煌。

  联系人:蒋海 先生

  电话:86-0577-86551702

  传真:86-0577-86551700

  电邮:wd-wd@wd-wd.com

 


 

来源: 责任编辑:李沅沅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苍南县耀华无纺布制袋厂
·温州子牛研磨有限公司
·温州东正阀门有限公司
·则鸿卫浴洁具有公司
·温州承浦服饰有限公司
·温州鹿城日康烟具厂
·温州弗萨布尼服饰有限公司
·温州霸王花服饰有限公司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