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5温州品牌 > 轻工业城 > 正文
温州承浦服饰有限公司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有限公司 服饰 温州 休闲 产品 我们 风格 时尚 面料 舒适)
  

  我们公司主要生产加工男式休闲茄克、风衣、棉褛、休闲衬衫、T恤、大衣等。生产的男式服饰系列是以活力休闲为主,体现了时尚的现代人对于高尚生活的一贯追求。配合各个服饰品牌系列独具个性的风格展示,为适应不断成熟的消费市场,进一步细分群体,献给时尚休闲、高素质年轻人的服饰精品。

  我们的产品以休闲男装为主,消费群体年龄段定位在20—45岁之间,突出个性,风格的展现,产品风格大致分为运动休闲型、生活休闲型、办公休闲型、绅士休闲型四种类型,展示了年轻的个性风采,开创了休闲服饰新概念。

  1、面料:

  年轻人就是喜欢简单和舒适,因此滑爽的高密NC布、舒适的天丝、精良的双丝光布、时尚的复合面料、流行的涂层面料、帅气的锦棉格、超细纤维桃皮绒系列,毛感润滑的麂皮绒系列都是我们采用最多的面料。它们手感细腻,光泽、色牢度强、抗皱、吸汗透气,凉爽宜人,穿着更柔服体贴,不易变形,与肌肤产生自然舒适美。其质地已达到目前环保型概念产品的水平,与之媲美的制造工艺更是精益求精。同时,我们也采用纯毛面料、羊绒、仿羊绒、双面呢等。

  2、产品:

  紧密时代潮流,并在其基础上创出了我们自己的一套风格——简洁、流畅的剪裁;大胆多变的色彩组合;严谨的制作工艺;设计风格突出自然、放松、舒适新时尚潮流的休闲茄克、风衣、大衣、棉褛、休闲衬衫、T恤、双面呢休闲茄克、三针五线休闲茄克等。这些产品在进入市场后迅速受到年轻人的青睐,并确立了市场地位。

  3、生产能力:

  本公司年产二十万件休闲服饰,并有一定的生产空间,能适合不同客户生产要求,能按时保质保量完成订单。

  4、质量:

  年轻时尚消费者对事物有着近乎完美追求,他们喜欢精美、高品质的时尚产品,承浦服饰公司时刻以消费群体的眼光要求自己的产品,以最优良的品质满足每一个人的心愿。

  联系人:徐剑乐 女士

  电话:86-0577-88913606

  传真:86-0577-88930606

  电邮:cp@cheng-pu.com

 


 

来源: 责任编辑:李沅沅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苍南县耀华无纺布制袋厂
·温州子牛研磨有限公司
·温州东正阀门有限公司
·则鸿卫浴洁具有公司
·温州鹿城日康烟具厂
·婉甸服饰有限公司
·温州弗萨布尼服饰有限公司
·温州霸王花服饰有限公司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