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5温州品牌 > 轻工业城 > 正文
温州东正阀门有限公司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有限公司 阀门 温州 公司 先进 产品 东正 体系 流体 标准)
  

  温州市东正阀门有限公司是浙南地区一家集科研、生产为一体的现代化企业,是国内少数能生产高精度卫生级不锈钢流体设备专业厂家之一。公司自成立以来,不断吸收国内外先进技术之精华,采用了国际上先进的数控机床及其它加工、检测设备,专业生产不锈钢东正牌即“DONJOY东正”卫生级手动和驱动阀门及管道连接件等产品,所有产品均可按照不同的光洁度、材质和工业标准,如ISO、DIN、IDF、SMS和3A等进行制造。产品广泛应用于乳品、食品、啤酒、饮料、制药、化妆品等工业领域,各项技术均达到国际领先水平。

  “纯正品质东正阀门”是公司的经营理念。我们始终不渝的重视产品质量,坚持把高质量的材料、先进的设计、严格的制造标准及质量保证体系完美结合,力争为客户提供最好、最优的产品,面对强烈的市场竞争,东正人凭借着对专业的执着,满腔的热情及完善的销售、服务体系为民族的流体产业作出自己的贡献。

  东正人满怀信心,恭候您的惠顾。

  公司地址: 温州市龙湾区沙城工业区

  联系人: 项光武

  电话号码: 86 577   6827490

  传真号码: 86 577  86817519

  电子邮件: donjoy@mail.wzptt.zj.cn

  公司网址: http://www.cndonjoy.com

  邮政编码: 325025

 


 

来源: 责任编辑:李沅沅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苍南县耀华无纺布制袋厂
·温州子牛研磨有限公司
·则鸿卫浴洁具有公司
·温州承浦服饰有限公司
·温州鹿城日康烟具厂
·婉甸服饰有限公司
·温州弗萨布尼服饰有限公司
·温州霸王花服饰有限公司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