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5温州品牌 > 轻工业城 > 正文
温州金科轻工业制品有限公司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有限公司 制品 温州 金科 市场 公司 饰品 销售 分公司)
  

    金科公司是一家中瑞(瑞典)合资企业,拥有自营进出口权,年出口交货值300多万美元。金科前身是成立于1981年的永嘉白云时装辅料饰品厂。经过20多年的发展,从原来一间工厂发展成为拥有七家合作工厂和一家香港销售公司的大型钮扣、拉链、饰品、皮革制品等服饰品的生产商和贸易商。

    面对国内市场,金科公司在义乌和青岛开设有分公司。义乌分公司下设三个销售门市部,目前是义乌市场比较上规模的手链、项链和头饰品的生产供应商。

    面对国际市场,金科在英国、加拿大和意大利开设有分公司,在巴基斯坦拥有中东和东南亚总代理商。

    面对同行业的激烈竞争和无休止的价格战,金科公司审时度势,借助中国加入WTO的大好时机,金科成功地完成了产品结构调整和销售市场定位。为金科将来的健康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放眼未来,再过几年之后,中国的纺织品将不受配额的限制,中国的成衣和辅料的出口将上一个更高的台阶,金科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迎接未来市场的挑战和考验。同时,金科也希望广大的新老客户继续支持金科的事业,让我们携起手来为中国实现纺织品和服饰品大国的梦想作出我们的贡献。

    联系人:  窦建忠

    电  话:  86 577 67457365

    传  真:  8657767457365

    邮  编:  325107

    所在地:   浙江   温州   温州市

    街道地址:  中国浙江温州永嘉县桥头镇工业区

    网  址: http://victordou.china315.com


 

来源:诚信网 责任编辑:佚名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苍南县耀华无纺布制袋厂
·温州子牛研磨有限公司
·温州东正阀门有限公司
·则鸿卫浴洁具有公司
·温州承浦服饰有限公司
·温州鹿城日康烟具厂
·婉甸服饰有限公司
·温州弗萨布尼服饰有限公司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