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管理之道 > 发展之道 > 正文
展望别墅市场机遇 探讨健康发展之道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健康 发展 探讨 机遇 别墅 市场 展望 搜狐 焦点 房地产)
  

 2010年1月6日,搜狐焦点将再次举办中国地产新视角·别墅高峰论坛。 届时,现场将发布2009北京别墅市场分析报告,用分析数据系统总结和梳理09北京别墅市场状况,展望2010别墅市场走势。重量级嘉宾将围绕全球金融形势下的高端不动产走势及别墅产品打造等相关主题发表精彩演讲。 在精英对话环节,业内的各路领袖将和大家分享成功项目开发心得,盘点09别墅市场表现,共探2010别墅地产的发展与谋变!以下为搜狐焦点网总经理曾伏虎的发言。

 


  

  【曾伏虎】:尊敬的各位来宾,尊敬的各位专家、学者,来自全国的发展商们和新闻媒体的朋友们,大家上午好!欢迎大家于百忙之中来到嘉里中心参加搜狐焦点举办的“2010中国地产新视角别墅地产高峰论坛”,首先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

  作为搜狐门户矩阵 (论坛 新闻 视频)重要成员之一的搜狐焦点,前身为焦点房地产网,成立于1999年,于2003年正式并入搜狐。借助中国互联网的飞速发展,并抓住中国房地产业的急速增长时机,焦点房地产网从单一网点到布局全国,依托搜狐网的品牌和平台,凭借自身成功的商业模式和运作模式,以及强烈的媒体使命感和责任感,发展至今已成为全国最具知名度、最专业的房地产网站。2010年8月11日,在成立十周年之际,焦点房地产网华丽换装,正式更名为搜狐焦点并启用全新LOGO,伴随着搜狐焦点的全新启航,在网站定位、内容产品等方面,搜狐焦点也进行了一系列创新与拓展。到目前为止搜狐焦点已经拥有了对行业资讯进行及时全面报道的资讯平台;全面覆盖新房、二手房的购房中心;为行业发展提供专业的信息咨询服务的搜狐焦点研究中心;中国最具有影响力的购房者人社区;涵盖中国数千位地产领袖的博客平台等核心业务。

  搜狐焦点作为极富影响力和社会责任感的地产媒体,一方面,我们关注民生、关心民意、反映民声,将新闻报道立体化、原创内容栏目化,对大众关心的热点新闻、事件和活动进行了大量报道追踪和分析解读,充分发挥和体现了我们的媒体影响力。另一方面,我们深入行业内部,关注中国房地产各产业链条发展,在09年牵头成立了中国不动产研究中心,定期发布房地产市场先行指数、舆情指数以及系列专业研究报告,为各界提供从宏观市场走势到微观项目发展前景的全方位参考和指导,为房地产行业的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谈及今天的主题——别墅,作为覆盖产业全领域的房地产门户网站,搜狐焦点很早就对别墅这个整个住宅市场的细分领域投以了关注,搜狐焦点别墅网迄今已经有五年历史。随着中国经济的高速发展,财富阶层的大量崛起,已经有越来越多的人具备了实现别墅居住梦想的基础和条件,别墅置业呈现出多元化、年轻化趋势。而网络媒体具有的全面便捷、互动性强、受众群体广阔的特点,也使其在别墅等高端住宅产品推广营销中的作用愈发凸显。在未来的一年,搜狐焦点别墅网将一如既往提供专业的别墅市场资讯、覆盖全国的最新最全别墅楼盘信息,创新产品、深化服务,打造国内领先的别墅地产媒体平台。

  回顾2009年,别墅市场表现不俗,量价齐升,随大市一起迎来了风雨后的彩虹。展望2010年,别墅市场何去何从?还充满了很多不确定因素。今天,我们在这里邀请到来自全国的别墅开发商,和业界专家、学者一起,正是希望大家各抒己见,群策群力,以前瞻性视角展望别墅市场未来可能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共同探讨别墅市场的健康持续发展之道。

  2010年新年伊始,我们便迎来了一场多年未遇的大雪。瑞雪兆丰年,我们期盼2010年,别墅市场能迎来新一个品质、成交双丰收之年。

  最后,再次感谢各位嘉宾的光临,预祝本次论坛圆满成功,谢谢大家!


 

来源:搜狐焦点 责任编辑:张起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谋发展之道:明确战略 专注执行
·企业管理信息化建设的“诺兰模型”
·房企集团化管理应遵循大运营理念
·新浪突围双刃剑
·网游广告的壁虎模式
·网游的涅磐之路
·数字商业规则在重塑传媒业
·中小铸造企业做不好电子商务的几个致命伤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