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4温州模式 > 商界名人 > 正文
夏守亦:一路走来一路歌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夏守亦 项目 温州 市场 一个 成功 五金 政协 成为 工作)
  
副标题#e#
       参政议政的责任之歌
关注民生,造福百姓,一直是夏守亦的人生理想。作为梁平县第十三届政协常委,南川区第十三届政协委员,重庆市政协委员,夏守亦认真履行委员职责,多方收集民情民意,积极参加政协组织的各种会议和活动。2013年1月8日,夏守亦跟随重庆市人大主任张轩,参加重庆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视察梁平经济社会活动;2013年1月25日—29日,夏守亦参加了政协重庆市第四届一次会议,并提交了《关于支持梁平农机产业园发展的建议》、《关于支持梁平整村脱贫项目的建议》等2个提案;2月25日至28日,夏守亦参加了政协梁平县第十三届二次会议、政协南川区第十三届二次会议,提交了《关于加快建设工业大道的建议》,做了题为《加快建设专业市场集群,推进渝南黔北区域性商贸物流中心》的政协大会发言。闭会期间,他积极参加政协常委会以及各种视察活动,把自己当成梁平人,把梁平当做自己的第二故乡,切切实实为梁平的发展建言献策、尽心尽力。
反馈社会的慈善之歌
喝水不忘挖井人,多年来,亿联企业和夏守亦一直热心公益事业,积极回馈社会。以进驻梁平为例,在公司进驻梁平伊始,企业还没有产生效益,他所在的公司就以反馈社会为己任,奉献爱心:为支持发展群众体育事业,捐赠竹山镇10万元用于自行车比赛;为支持教育事业,先后给铁门乡的中心小学捐赠30万元、捐赠蟠龙镇留守儿童捐赠5万元、资助竹山镇10名困难学生;为支持慈善事业,给柏家镇75岁以上老人捐赠价值8万元的衣物、捐赠15万用于该镇敬老院的修缮;为支持新农村建设,给双桂村捐赠7万元。另外,他还在浙江和重庆资助10多名贫困学生上学……
达而不懈的奋发之歌
2013年6月,梁平亿联建材家居五金城一期招商入驻率100%,试营业在即,二期工程破土动工;南川五金建材城项目迅速推进;河北投资10个亿的项目正式签约;重庆市另外二个新的项目正在洽谈中……
如今的夏守亦依然忙碌在各个项目之间,对于他来说,接下新项目已经不单纯为了物质利益,而更多的是一份责任、一份使命,一个使更多的人因为他的项目而富裕起来的梦想,正像他在2012年12月25日下海创业十周年微博上的感悟一样:“感谢!感激!感恩!孑身下海,试水上海,起家常熟,磨炼张家港,图强重庆,一路走来一路歌,为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而唱……”

 

共3页: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来源:中国温州商会网 责任编辑:张进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