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8衣食住行 > 中华美食秀 > 正文
品乐园 食街里的花样菜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花样 乐园 还有 鸡蛋 起来 咖啡 味道 一道 草莓 普通)
  

 

 

 

 

 

 

 

 

  鳕鱼沙律盏

  很少光顾食街,主观印象里不管哪个食街,基本都是一个样,里面的菜无甚新意。这次就听信同事一次,专门驱车从市区前往平时没事不会踏足的黄龙一带去拜访一家叫品乐园的食街,据说那里的菜做得还有点意思,有没有意思就看到底是什么菜了。

 

  瓜船载宝

  偌大的一个食街,竟然有沙律,一来倒是给我下了个不小的下马威,和普通水果蔬菜沙律的随意搅拌不同,这个叫鳕鱼沙律盏的冷菜把雀巢咖啡炸熟成小盏状,然后将切丁的银鳕鱼、木瓜、草莓和生菜拌上沙拉酱和芥末放入咖啡盏中,一点点的酸,一点点的呛鼻味。再来是银鳕鱼混合木瓜、草莓和生菜的新鲜果蔬味,咬到最后还有浓浓的炸咖啡味,倒是一挺有趣又开胃的前菜。趁着嘴中还留有少许的清新味道,赶紧吃下一道叫瑞雪藏珍的菜,听着优美,实则为海蝶贝、绿豆板浇上鸡蛋清蒸成玉芙蓉,再加入高汤及其他调料,还有鱼子。看似是一道普通的鸡蛋羹而已,其实吃起来却比一般的鸡蛋羹味道更为丰富、鲜美。特别是鱼子的锦上添花,值得称道。还有一道瓜船载宝也是设计得颇有意思,小黄瓜对开挖空就成了船,船内装的是混合了海鲜酱、XO酱、红椒的肉末,盘内还撒一地的生菜丝,把一艘船拿起来吃,肉末清爽可口,还可以抓一把生菜丝混着吃,更可口。当然,这菜造型也不赖,颇有大酒店的风范。

 

  瑞雪藏珍

  这里的奶汤鱼头也是出名的菜之一,用的是正宗的千岛湖有机鱼头,肉质绝非一般鱼头可比,鱼肉口感结实且咬起来有韧劲,很好地吸收了虾干、火腿的鲜美味道,连冻豆腐都那么好吃。

 


 

来源:温州商报 责任编辑:zl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解密60年“四菜一汤”国宴变迁
·端午粽飘香 健康常识也谨记
·中华小吃:瑞宾楼褡裢火烧自古传
·郭沫若先生一往情深的清真菜
·盘点城隍庙已“失传小吃”
·孙中山先生爱喝的四物汤
·清明时节闽台盛行吃春饼(图)
·前门外正明斋的饽饽香喷喷儿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