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8衣食住行 > 中华美食秀 > 正文
东北朝鲜族风味烤肉(图)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风味 东北 韩式冷 烧烤 这里 22元 冷暖 韩国烤 这样 讲究)
  

 

 

 

 

 

 

 

 

东北朝鲜族风味烤肉

  随着寒风吹来,胃口也大开。肉类是热量最高的食物,而且对于“食肉兽”来说,吃烤肉最是乐事。除了韩国烤肉,东北烤肉也是不错的选择,价格相对更实惠。

  洛溪食街的“旺旺烤宴”,光看装修就和韩国烤肉店有明显的区别。这里烧烤用的是木炭,无烟烧烤更环保卫生。从店面看不到抽风系统,炉子上也没有抽油烟管,原来这里采用的炉底抽风方式,在烧烤炉的里面四周进行抽风,这样在烤肉时产生的油烟还没来的及上升就会马上被吸走,非常干净利索。据说做这样的抽风系统工程很大,但的确干净卫生,在这里吃烤肉不会担心身上有烤肉味了。

  “旺旺烤宴”主打东北朝鲜族风味,但和韩式烤肉又有什么不同?首先想到的应该是价格上的差异吧?点了牛胸叉肉38元、猪五花肉22元、肥牛22元、鲜尤22元,而且还份量十足。

 

韩式冷面

  冷暖二重奏

  除了烤肉实惠,大大的冷面也值得推荐。东北的冷面其实和韩式冷面差不多,韩式冷面更讲究卖相,而这里讲究的是实在。另外店里推荐18元一份的拌海兔非常美味,酸酸甜甜微辣口感很爽,拌着芫茜和芝麻吃起来很开胃。吃完冰凉爽口的冷面又遇上暖洋洋的韩式石锅饭,一下子享受了冷暖二重奏的口感。

 

 


 

来源:羊城地铁报 责任编辑:zl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解密60年“四菜一汤”国宴变迁
·端午粽飘香 健康常识也谨记
·中华小吃:瑞宾楼褡裢火烧自古传
·郭沫若先生一往情深的清真菜
·盘点城隍庙已“失传小吃”
·孙中山先生爱喝的四物汤
·清明时节闽台盛行吃春饼(图)
·前门外正明斋的饽饽香喷喷儿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