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9走进温州 > 侨办大事记 > 正文
温州市侨办2006年第四季度大事记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侨办大事记 温州 侨办 第四 季度 大事记)
  

  ★10月9日,法国华侨华人会、罗马华侨华人妇女联谊会两侨团向市慈善总会捐赠专项赈灾善款126.9万元人民币,帮助灾区重建家园。市侨办主任陈永聪出席捐赠仪式。

  ★10月11日,意大利两所华侨子女就读较为集中的学校——意大利保罗茨落中等学校和意大利达芬奇技术学院与我市三所学校结对。市侨办主任陈永聪、副主任周顺来出席签约仪式。

  ★10月16日至18日,全省侨办系统信息宣传通联会在温州市洞头县召开,全省各市侨办、重点县(区)侨办、8个侨网的有关人员40余人参加了会议。省侨办副主任邱国栋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侨办主任陈永聪在会上介绍了温州侨情概况以及温州侨务信息特点、做法和体会。

  ★10月18日,中国侨网总编满秀芳在温州市侨办主任陈永聪陪同下,专程来温考察,并与温州侨办有关人员交流侨网工作。

  ★10月19日,温州侨务系统13位从事侨务工作满20年的同志受到了国侨办的表彰。

  ★10月23至26日,温州市侨办主任陈永聪率各县(市、区)侨办主任、市侨办机关有关处室人员组成的温州市侨务学习考察团一行14人,赴衢州、金华、丽水三市学习考察,交流取经。

  ★10月31日至11月1日,省侨办文宣处李哓赞处长、省教育厅基础教育处王振斌副处长率省级华文教育基地考察组一行5人,来温考察省级华文教育基地创建工作。

  ★11月3日下午,市侨办主任陈永聪、副主任周顺来与台州市外事侨务办公室主任项文敏率领的台州市侨务考察团一行10人进行座谈交流。

  ★11月11日下午,温州市侨办副主任周顺来率温州市侨务经济考察团一行5人,赴瑞典、挪威、丹麦等国进行为期12天的考察访问。

  ★11月21日,浙江省侨办副主任刘芸在省侨办秘书人事处副处长王云奇陪同下,专程来温调研侨务工作,并对温州明年侨务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11月28日下午,温州市侨商协会召开第一届理事会第六次会议,市侨办主任陈永聪,市侨办副主任、市侨商协会副会长周三荣,市侨商协会30多个理事单位代表参加了会议。

  ★12月3日上午,温州市“法律六进”活动在市区松台广场正式启动,市侨办在现场举行了侨法宣传咨询活动。市侨办主任陈永聪、副主任周顺来和有关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12月7日上午,温州市侨办主任陈永聪与意大利欧华联合报业集团常务副总裁王卫平,在温州市侨办签订了《友好网站协议》,正式宣布“温州侨网”与“欧华传媒网”结为友好网站。

  ★12月10日,温州市侨办统计显示,2006年度,温籍海外华侨华人、港澳同胞情系桑梓,为发展家乡教育事业和兴办公益福利事业无偿捐赠折合人民币逾2700万元,捐赠额再创历史新高。

  ★12月11日上午,温州市侨商协会在华侨饭店隆重举行第二届会员大会,市侨商协会会员单位230多人参加了会议。省侨办副主任、省侨商会副会长余长年,市人大副主任项剑萍、副市长陈宏峰和市有关部门领导到会祝贺。

  ★12月12日,温州华侨中学、温州市城南小学、瑞安市安阳实验中学等3所学校获得批准,成为第一批浙江省华文教育基地。

  ★截止12月13日,市侨办向旅居世界8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温籍侨领、重点人士邮寄贺卡1400多份,真诚祝福他们新年快乐,身体健康。

  ★截止12月20日,2006年度温州市侨办系统招商引资工作交出满意答案,共促成经贸合作项目33个,引进资金9319.75万美元。

  ★12月28日,国侨办国内司副司长赵昆一行3人在省侨办有关人员的陪同下,专程来温调研侨务信访工作。市侨办主任陈永聪、副主任周顺来汇报有关情况。副市长陈宏峰陪同赵昆一行考察了温州市政建设。


 

来源:温州侨网 责任编辑:ljl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西班牙温籍侨胞助“温州制造”开拓欧洲新市场
·美国东部崛起温州商贸城
·意大利那不勒斯华商会换届改选 何福兴当选会长
·“温州模式”提出者来汉传经
·悉尼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副会长一行拜会温州侨办
·浙江侨办调研温州瑞安新华侨华人出国前培训工作
·浙江侨办调研侨乡文成新华侨华人出国前培训工作
·乐清市外侨办表彰十佳和优秀侨资企业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