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7政府招商 > 投资政策 > 正文
庐江县投资优惠政策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投资 政策)
  

  一、税费

  1.对生产型外资企业,经营期在十年以上的,从开始获利的年度起,第一年至第二年免征企业所得税,第三年至第五年减半征收企业所得税。属于高新技术、知识密集型的外商投资项目在享受“两免三减半“优惠后,经批准,五年内减按15%的税率征收企业所得税。

  2.从事交通、水利、市政等基础设施建设的外资企业,企业所得税头五年全额返还,后五年减半返还,期满后经批准可延长减半还期限。购买道路、桥梁等大型基础设施经营权的企业,所缴纳的营业税在投资回收入期间由财政全部返还(或增值税地方分成部分60%)。

  3.从事农业、林业、畜牧业的外资企业,在享受“两免三减半“期满后,经企业申请,报审批机关批准,可在以后的十年内继续按应纳税额减征30%企业所得税。开发大水面、荒山、荒地、滩涂,自有收入之日起,农业特产税三年免征或先征后还。免征资源使用费十年。

  4.产品出口的外资企业,在享受“两免三减半“期满后三年内,凡当年出口值达到当年企业产值70%以上的,可减半征入企业所得税,但不低于10%。其产品直接出口的,其出口产品增值税和可采取“先征后退“或“免、抵、退“等方式享受出口退税优惠政策。

  5.外商投资兴办教育、卫生项目,经营期在十年以上的,从获利年度起,前三年度缴纳的所得税的地方所得部分,经报批,由财政部门全部返还;第四年至第六年缴纳的所得税属地方所得部分,按50%的比例返还。

  6.兼并、收风购、嫁接国有集体企业的外资企业,其所得税、增值税地方分成部分,五年内先征后返还。

  7.外资企业发生年度亏损,可以用下一纳税年度的所得弥补,下一纳税年度的所得不足弥补的,可以逐年延续弥补,但最长不得超过五年。

  8.凡来我县兴办外资企业,五年内免征河道堤防修建维护费、水闸水费和水土保持补偿费及点农业 灌溉水源补偿费,第六年到第十年按标准减半征收;

  二、用地

  1.外资企业建项目用地可以采取出让,出租的办法,优先予以保证,根据项目情况,土地出让金县级收益返还可以50%-100%。

  2.投资农业开发性项目,特别是荒山、荒滩、荒地、荒水于发项目,允许以承包期执行,进行林业开发使用,按国家规定的最长承包期执行,进行林业开发可延长至少70年,其它农业项目开发可延长年累月30年。占用农田从事种植业、林果业、畜牧业、水产养殖业,可直接与乡镇村或村民组签订土地承包合同,承包期可延长30年。

  3.凡本县农村集体经济组织以土地使用权入股形式合办企业的,输农用地转用及征用手续,只收取上资中央、省、市审批等费用,其县组土地出让收益50%-100%。 


 

来源:中国招商投资网 责任编辑:wmx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工信部采购“绿坝”有行政垄断之嫌
·反对公车宝马化不如规范公车采购制度
·关键是要规范政府采购行为
·关于办理CA认证证书有关事宜的通知
·政策功能实施应把好“四关”抓落实
·我国调整装备制造业设备进口税收政策
·国土资源部发布矿山储量动态管理要求
·三部委出台收费公路权益转让办法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