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7政府招商 > 投资政策 > 正文
金寨县工业园招商优惠政策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投资 政策)
  

  (一)优先产业:

  1、全方位放开工业投资领域,以培育大公司、大企业为目标,重点引导外来投资者通过资产兼并、联合、嫁接、收购等途径兴办工业项目,引导、鼓励外来投资者兴办高新技术产业,绿色食品加工、木竹加工、中药材深加工以及小水电、优质水、矿产资源开发等优势工业项目。

  2、鼓励投资者发展无公害农产品、绿色食品、有机食品和出品创汇农业,重点发展高山反季节蔬菜、中药材、木竹、茶叶、畜禽、水产品等主要农产品的无公害生产。

  3、鼓励外来投资者兼并、收购、租赁、承包经营我县国有、集体企业,凡有净资产的企业,实行协议出让;资债相当的企业,实行1元底价出让;资不抵债企业,依法破产后实施重组。

  (二)厂址选定:坚持“五个统一”的原则,即统一征用、统一规划、统一开发、统一出让、统一管理。对集中开发的土地实行“七通一平”(水、电、路、排污、邮电通讯、信息电视、土地平整)。

  (三)高科技优惠:留学归国人员、博士生、硕士生来我县工业园区,投资具有高科技项目、高附加值项目,采取一事一议的办法,享受特别优惠。

  (四)入园条件:客商在与县工业经济园办公室签订合同书后,即可入园。

  (五)用电:凡属工业招商引资项目,用电贴费免收,城市自备用电线路执行电价0.57元/kwh,农村自备用电线路执行优惠电价。对大工业用户(年用电量200万kwh)可以争取分时电价,基本电价0.482元/kwh。

  (六)附注:依照国家、省、市规定可享受的优惠政策而本规定未列入的,依照国家,省、市规定办理。


 

来源:中国招商投资网 责任编辑:wmx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工信部采购“绿坝”有行政垄断之嫌
·反对公车宝马化不如规范公车采购制度
·关键是要规范政府采购行为
·关于办理CA认证证书有关事宜的通知
·政策功能实施应把好“四关”抓落实
·我国调整装备制造业设备进口税收政策
·国土资源部发布矿山储量动态管理要求
·三部委出台收费公路权益转让办法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