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7政府招商 > 投资政策 > 正文
王岗镇招商投资优惠政策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投资 政策)
  

  一、投资领域和投资方式

  (一)投资领域

  鼓励外商投资工业、高效农业和第三产业;投资高新技术、出口创汇企业;投资基础设施、标准化厂房、社会事业;投资旅游、交通、环保等产业;投资领域、经营范围和经营方式,在法律和政策允许的范围内不加限制。

  (二)投资方式

  独资、合资、合作

  二、优惠政策

  1、税收优惠

  (1)、固定资产投资在500万元以下的项目,企业所得税地方留成部分,前三年全额奖励企业,后三年奖励50%;固定资产投资在500万元以上的项目,企业所得税地方留成部分前三年全额奖励企业,后五年奖励50%;固定资产投资在2000万元以上的项目,企业所得税地方留成部分前五年全额奖励企业,后五年奖励50%。

  (2)、对出口创汇企业按照政策规定给予最大优惠。

  2、收费政策

  (1)、按《县鼓励外商投资优惠政策》规定:投资新建项目十年内免收县级一切行政事业性收费。

  (2)、免除外商投资企业年检的一切费用。对连续三年以上无违法行为、经营情况良好的外商投资企业免予年检。

  (3)、免缴市政建设配套费、增容费、绿化费、墙改费,免收购置生产经营用房的交易手续费。

  3、土地政策

  (1)、以租赁方式取得建设用地的由镇工业办统一为企业租地,每10年为一个周期,前十年企业占地每年每亩以800元的价格交给镇工业办公室,由镇工业办公室统一兑现给农户。十年后租金按当时市场价格确定,合同签订时间为22年。

  (2)、征用土地政策。①外商以出让方式取得土地使用权的,固定资产投资200万元以上的项目,土地出让金地方留成部分全额奖励投资者;固定资产投资2000万元以上的项目,土地款可在三年内分批付清。②外商投资企业以出让方式取得国有土地使用权的,可以依法转让、出租、抵押。

  (3)租用闲置厂房的,除交纳租房租金外,其它单位不再征收租房的任何费用。

  4、投资环境

  (1)、项目开工前,保证三通一平,即路通、水通、电通、土地平整。

  (2)、镇政府对外来企业实行封闭式管理,任何部门和单位不经镇政府批准不得进入企业检查、收费、罚款。

  (3)、镇政府成立工业办公室和工业园区办公室,全方位为企业搞好服务。

  (4)、实行领导代理制和镇机关干部分包企业责任制。

  代理服务的内容有:A、负责为外来投资企业代理投资项目的立项,企业注册登记、税务登记、施工许可证、劳动用工、消防、环保等有关事项的审批、登记、缴费、办证等;B、负责协调处理投资项目办理及生产经营过程中的矛盾和问题;C、负责协调有关职能部门为投资项目开展优质服务;D、负责投资项目办理过程中法律、法规和政策咨询。

  (5)、实行派出所民警分包工业小区责任制,给企业创造良好治安环境。

  三、奖励政策

  引资人引进工业项目在固厢乡落户,项目投产后,根据固定资产投资金额大小给予一次性奖励。

  固定资产投资额在1亿元以上的工业项目,除县奖励人民币30万元外,镇政府再给予10万元奖励,并享受每月500元的政府补贴。

  固定资产投资额在5000—10000万元的工业项目,除县奖励人民币10万元外,镇政府再给予5万元奖励,并给予办理养老保险。

  固定资产投资额在3000—5000万元的工业项目,除县奖励人民币5万元外,镇政府再给予3万元奖励。

  固定资产投资额在1000—3000万元的工业项目,除县奖励人民币3万元外,镇政府再给予1万元奖励。


 

来源:中国招商投资网 责任编辑:wmx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工信部采购“绿坝”有行政垄断之嫌
·反对公车宝马化不如规范公车采购制度
·关键是要规范政府采购行为
·关于办理CA认证证书有关事宜的通知
·政策功能实施应把好“四关”抓落实
·我国调整装备制造业设备进口税收政策
·国土资源部发布矿山储量动态管理要求
·三部委出台收费公路权益转让办法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