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7政府招商 > 各地政府招商 > 正文
水电站项目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项目 水电 开发 机构 华源 招商 水库 建设 平均 多年)
  

  项目名称: 歙县杞梓里镇竹溪村大溪水电站

  项目实施国家:中国

  项目实施省份、地区:安徽 黄山

  投资总额:560万

  合作方式:合资,合作

  项目简介:歙县大溪电站位于歙县杞梓里镇竹溪村境内,是华源河梯级开发电站的二级电站。电站引水坝以上来水面积44.5平方公里。86年绩溪县规划在华源河上游大障河上建骨干电站,电站水库百丈岩水库为年调节水库,有利于我县开发华源河。近年来,由于绩溪县改变原规划,将水电开发改为旅游开发,绩溪县的百丈岩水电站不再进行建设,对我县开发华源河水电资源造成一定影响。

  本电站在大溪村上游修建砌石拱坝一座,通过隧洞将水引至原竹溪电站处发电。流域多年平均流量1.54立方米/秒,电站平均水头36.2米。该电站水库坝址,地形条件良好,适宜建造拱坝,地质情况良好,基岩完整,比较新鲜,为建拱坝提供较好的地质条件。交通比较方便,公路已通往水竹坑林场,站址离林场很近,稍加修整,汽车可直达电站厂房。

  建设内容和建设规模:坝高26.8米的拦水坝一座,长1000米的引水隧洞一条,500千瓦发电机组两套(总装机容量1000千瓦)。多年平均发电量200万千瓦时。

  市场分析:随着工农业生产的迅速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的日益提高,用电量急聚增加,小水电又是清洁、环保能源,发展小水电产业,符合国家产业发展政策,所以发展前景看好。

  市场经济效益分析:该电站多年平均发电量万200万千瓦时,按综合电价每千瓦时0.28元计算,电站毛收入56万元,投资静态回收年限12年,考虑到黄山市水电价格偏低,电价有一定的涨价空间,投资建设该电站是可行的。

  项目进展情况:该电站为华源河梯级开发电站的二级站,完成了梯级开发规划报告和该项目的地质勘探、地形测量、项目建议书等前期工作。

  招商机构:黄山市口岸办

  招商机构企业通信地址:黄山市机场大道4号

  招商机构联系人:傅红日

  招商机构电话:0559-2575992

  招商机构邮编:245000

 


 

来源:商务部 责任编辑:刘东海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湖北随州殷店镇招商引资优惠办法
·2008华南房地产(广州)投融资洽谈会即将开幕
·软件外包并购风暴临近:国际买家盯紧中国信誉
·游客中心建设项目
·水上乐园建设项目
·山庄旅游开发项目
·聚酯项目
·鞋业加工基地建设项目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