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7政府招商 > 各地政府招商 > 正文
磷酸盐厂破产改制项目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项目 改制 破产 机构 招商 工业 投资 该厂 磷酸 职工)
  

  项目名称: 磷酸盐厂破产改制项目

  所属行业: 石油化工

  项目实施国家: 中国 项目实施省份、地区: 贵州 福泉市

  投资总额: 8000万元 外资比例: 

  合作方式: 独资,合资    

  项目简介:

  一、项目基本情况

  黔南州磷酸盐厂属全民所有制企业,始建于1987年。占地96.6亩,距市区仅1.5公里,区位优势明显。该厂现有总资产13055万元,现有负债19048万元,其中银行负债8198万元,敏感性负债472万元。该厂现有110KVA变电站一座及以下生产能力:黄磷10500吨/年,85%工业磷酸35000吨/年和工业食品磷酸2000吨/年。每吨黄磷附产尾气2500-3000m3可用于精细磷化工产品深加工。
该厂现有职工340人,其中在册职工290人,退休职工50人人。多年来,由于经营体制不能适应市场经济发展,工厂连年亏损。经多方共同努力,2006年12月工厂获准实施政策性破产。

  二、建设条件

  鉴于该厂现有的生产装置,为调整福泉工业经济产业结构,该项目主要诚邀发展环保绿色型、磷及磷化工精深加工项目的客商参与工厂破产改制。黔南州磷酸盐厂作为一家老国有企业,建设初期就已经完善了相关水、电、通讯等基础设施。该厂经历过国有企业发展的兴衰,企业原有产品有一定市场和知名度。发展磷化工可以依托福泉丰富的磷矿资源和优秀的技术工人。拥有发展精细磷化工的基础先决条件。

  三、原材料供应
该破产改制项目是在利用原有生产装置的基础上,可以对部分装置实行技术改造,发展精细磷化工业。在原材料供应方面,可以与宏福总公司合作,由宏福总公司提供生产所需的磷矿石,另外,可以发挥宏福总公司的物流资源优势,最大限度地降低生产和销售运输成本,以增加企业效益。

  市场经济效益分析:

  四、投资估算

  项目总投资:8000万元;

  总投资构成:改制成本6000万元,技术改造资金1500万元,流动资金500万元。

  五、投资预期回报

  1、成本收入估算:年总成本20000万元,年销售收人25000万元。

  2、预期收益:年均实现利润3000万元,税金2000万元,投资回收期3年。 
 
  招商机构信息

  招商机构:福泉市经济贸易局 

  招商机构概况: 福泉市经济贸易局主要负责全市工业及商业经济发展相关问题的协调服务工作,目前全局共26人,其中本科以上学历14人,大专以上学历8人,中专一下学历4人。局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工业、商业经济发展工作,积极探索创新工作方式,努力为干部职工打造想干事、能干事的工作氛围。在全局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保持了工业产值、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等经济指标10%以上的年增长率,目前全市已具年55亿的工业产值规模,6亿元以上的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相信有您的大力支持,福泉经济社会发展一定能走向更加灿烂美好的明天!

  招商机构企业通信地址: 福泉市金山办事处原青年商店二楼

  招商机构联系人: 王泉明

  招商机构电话: 0854-2222751

  招商机构传真:  0854-2222751

  招商机构电子邮箱: fqjmj@21cn.com

  招商机构邮编: 550500

 


 

来源: 责任编辑:肖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湖北随州殷店镇招商引资优惠办法
·2008华南房地产(广州)投融资洽谈会即将开幕
·软件外包并购风暴临近:国际买家盯紧中国信誉
·游客中心建设项目
·水上乐园建设项目
·山庄旅游开发项目
·聚酯项目
·鞋业加工基地建设项目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