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4温州模式 > 天下温州人 > 正文
马旭成-来自温州强势回归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回归 强势 温州 来自 马旭成 歌手 成为 了解 对于 第一)
  

  20世纪90年代以一曲《年轻的梦永远打不碎》红遍大江南北的歌手马旭成宣布强势回归乐坛。近日在北京主流媒体见面会上,马旭成新发行的EP也首度曝光,新歌正式命名为《来自温州》。这位来自温州的歌手坦言,希望能够在世界温州人大会上献唱此曲,向全球温州人致敬的同时擦亮温州的文化名片。

  身为音乐人的温州人马旭成希望用自己的音乐向全世界说明,活跃的温州人不仅是投资大师,也有潜质成为受人尊敬的艺术家。“这一曲《来自温州》将成为大众真正了解温州的第一把钥匙。”马旭成这样说。

 

 

90年代歌手马旭成携《来自温州》强势回归

马旭成

  在十七岁那年,马旭成就发行了第一张专辑《年轻的梦永远打不碎》,红遍大江南北,而后多次在国内举办个人演唱会。这位乐坛老将对于当下的选秀歌手很有些不以为然,认为他们“不够专业”。因此专业的马旭成在此次推出的EP中包办词曲并担任制作人。

  马旭成坦言,社会对温州人的了解比较片面,因此用了多年的时间精心创作这首歌曲。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该曲开篇的老人独唱来自老少皆知的温州民谣。相信这段独唱不单会勾起全球温州人的家乡记忆,还有可能成为继《牛三斤与吕桂花》之后的另一首“潮曲”。

  马旭成告诉笔者,吃苦耐劳、四处打拼,这是第一代温州人的写照。而当代温州人在专注经商之余,对于文化艺术的追求同样狂热。温州人在我国艺术品收藏领域成果颇丰,对于文化事业也不惜一掷亿金。在新一代温州人眼里,对物质财富的追求是浅层次的,而精神财富才是当代温州人的高层次追求。作为一名来自温州的歌手,马旭成表示将通过一系列的行动在让国人进一步了解温州人。


 

来源:中国温州商会网 责任编辑:立任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黄邦谦-扭住市场的牛鼻子
·戴瑞鸿-圣约翰大学副会长
·南存辉-改革开放风云人物
·郑闳达-京剧曲谱独占鳌头
·吴建光-幸福的温州球迷
·郑加彪-鸿志高远基深业大
·曾宪楠 -一生仅做成一件事
·李丐腾-十年传奇的破与立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