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管理之道 > 企业文化 > 正文
阿尔山市供电公司传播企业文化的“使者”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使者 传播 公司 供电 阿尔 企业文化 建设 优秀 电力 价值)
  

   新华网电力频道3月6日电 题: 阿尔山市供电公司传播企业文化的“使者”

    在圣水奇泉小城,国网兴安阿尔山市供电公司这支电力建设队伍用勤劳的双手建设着阿尔山电网,同时也是传播优秀企业文化的“使者”。

    精心呵护 硕果累累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2013年该公司文化创作硕果累累。在《中国电力报》《中国能源报》等各类媒体发表了近百篇的文学作品;摄影爱好者作品《“大车”换上“大马拉”》获“电力杯”“你在我眼中是最美”摄影大赛三等奖;2013年5月,参加兴安供电公司开展的《中国梦·国网情》征文比赛中,阿尔山市供电公司的“三代人坚守电力梦”取得优异成绩,并在兴安日报发表。

    该公司总经理说:“不但有雄厚的实力基础,我们还有优秀的企业文化支撑,来阿尔山发展,我们有双重的责任,那就是建设坚强电网,传播优秀企业文化。”

    此外,该公司还充分利用中心组学习和全员培训等平台,运用宣传栏等载体,有重点地培训和传播企业文化的核心价值。通过无形的文化理念灌输和有形的载体建设,将“诚信、责任、创新、奉献”的核心价值观已深入公司系统广大干部员工心中是阿尔山供电公司一直以来的坚持。

    践行责任 华企业文化

    该公司把基本价值理念落实在经营管理、电网建设、安全生产等各项管理工作中,把企业文化建设作为“一把手工程”列入重要议事日程,并纳入企业负责人年度业绩考核。也正是管理上的真正重视,企业文化中的基本价值理念才得以真正落实到公司中心工作中。

    该公司通过青年者志愿服务队、共产党员服务队等形式定期慰问困难职工及市民、宣传安全用电常识、帮助困难群众清扫院内积雪,并及时解决用户用电难等问题,以优质服务和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塑造了公司认真负责的国企形象,得到了当地政府及市民的广泛认可。

    在2014年,阿尔山供电公司将再接再厉,以优质服务为抓手,以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和共产党员服务队为载体,以实际行动践行公司统一优秀的企业文化。


 

来源:新华网电力频道 责任编辑:金美美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