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管理之道 > 民众观察 > 正文
巨丰观察:油气改革的炒作逻辑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逻辑 炒作 改革 观察 石化 混合 石油 所有制 股吧 开始)
  

  去年以来,中石油发生一系列人事地震,先后有多名高管涉严重违纪被调查,中石油窝案刮起一股反腐风暴。全国“两会”召开之前,部分本应与会的全国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传来资格被终止的消息。对此,昨天,全国政协委员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周吉平谈及这场“风暴”表示,中石油将旗帜鲜明地反腐败。

上证指数 2059.58 0.32%   
  为了推动改革,石油系统目前被调查或者失去联系的厅级以上干部多人,这个不用多说了,你懂的!

  中石化放开油品销售业务板块,引入社会和民营资本参股,打响央企混合所有制改革第一枪,是真正开始从顶层设计上,盘活企业活力的大动作,是破除垄断的关键开始。改革力度之大远超预期,必将对国资改革和能源体制改革,带来深远影响!

  全面深化改革--谁来继续举起油改大旗----重塑中石化混合所有制雄风!

  相比去年自贸区的轰轰烈烈炒作,2014改革年的中石化混合所有制改革,明显缺少板块作战协同度,这是为什么呢?

  难道的题材力度不够,市场资金认同度不高?还是缺少真正的领军人物?或是其他问题?

  泰山石油(000554,股吧)作为石化混合制改革老将,股价已显疲态!

  龙宇燃油(603003,股吧)作为油料民营企业,这2天表现不错!

  广聚能源(000096,股吧)这些天也不够理想!仅上海石化(600688,股吧)还处于领跑者的位置。

  阳谷华泰(300121,股吧)4日公告战略联手中石化炼油销售公司后,股价走势凌厉。

  同样的油气改革题材,为什么个股走势开始分化?问题在哪里呢?混合所有制改革,受益的到底是谁?国企?民营?

  以前一提改革,就是艰难,这个艰难在哪里?改革,是要垄断国企割肉,给民营,才称为艰难,有人说,泰山石油,炒的是加油站资产重估?但是,炒着炒着,就开始觉得哪里不对,一个加油站都值4000万吗?所以,才有现在的油改板块,大不协同,资金缺少信心底气,亦或是逻辑不对?

  或许,一开始,中石化混合所有制的炒作,逻辑就是错误的,真正受益的是进入中石化混合所有制的民营企业!(丰华财经)


 

来源:和讯股票 责任编辑:金美美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