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管理之道 > 领导艺术 > 正文
英国艺术留学时尚管理专业,哪些大学值得推荐?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大学 值得 推荐 哪些 专业 留学 时尚 管理 艺术 申请)
  

   在过去的十年中,艺术设计学科产生了一系列新兴专业。有些跨专业申请艺术设计学科的同学,可以尝试申请时尚管理专业,它并不是纯艺类,而是融合了商科知识,那么时尚管理究竟是一门怎样的学科?英国艺术留学时尚管理专业,哪些大学值得推荐?


时尚管理在艺术留学中是比较特殊的,它是一门交叉学科,以时尚为基础,融入了管理、会计等课程,目的是实现时尚产品与市场的对接。因此,这个专业对申请者的艺术背景要求不高, 除了艺术生以外,市场营销、会计、经济学等专业都可以尝试申请。

英国艺术留学时尚管理专业,哪些大学值得推荐?

01、伦艺-LCF时装学院

伦艺-LCF时装学院在时尚领域向来独占鳌头,男装、女装、鞋履、配饰都是全球顶尖水平,同样,其在时尚管理方面的造诣也是不言而喻的。

每个进入到LCF时尚管理专业的学生, 都能接受到从学术理论到商业沟通最专业的培训,以便在将来利用所学到的知识帮助时尚企业解决问题。

在LCF,除了要学习必要的数据统筹、数据分析之外, 还要学习时尚领域内可能用到的一系列商业评估模型,从而发现品牌销售的每个细节中可能存在的问题。

LCF 时尚管理专业分为 时尚设计管理、时尚零售管理、时尚营销战略三个方向,分别对应了产品类、销售类、运营类的时尚行业岗位。

申请以上三个方向,均需要有相关的专业背景,本科均分需达到80分以上;雅思成绩7.0,单项不低于6.0。

02、曼彻斯特大学

作为曼彻斯特最知名的大学, 曼彻斯特大学在商科、理科、工科领域都是英国数一数二的知名院校;

但其实曼彻斯特大学在很多艺术专业方面也都享有盛名,尤其是时尚管理专业。

曼大时尚管理分为 “时尚买手”、“时尚管理”、“时尚营销”三个本科专业,以及 “国际时尚管理”和“国际时尚零售”两个研究生专业。

国际时尚管理研究生专业是对时尚管理本科专业的延伸,旨在培养未来全球时尚管理者战略营销、零售营销以及多渠道营销方面的技能。

该专业开设多渠道营销、研究方法、国际时尚零售、时尚纺织品、战略营销等课程;

申请需要有市场/商科等相关专业背景或相关工作经验;2:1学位;雅思7.0,单项不低于6.0。

英国留学选校定位

想知道自己的GPA成绩能申请到英国多少排名的院校?可以尝试使用留学志愿参考系统(如下小程序)做下留学定位。

使用方法:把你的基本情况(GPA、雅思成绩、专业、院校背景等)输入到留学志愿参考系统中,系统会自动从数据库中匹配出与你情况相似的同学案例,看看他们成功申请到了英国哪些大学,这样子就能对你自己进行精准的定位。

 

 

生态文明万里行

招募

城市合伙人 环球志愿者

 阳台菜园子 防疫不愁吃 

二平米阳台年种植1000斤左右

无农残激素 无重金属 非转基因蔬菜

 

拒绝农残 家家食安

关注生态文明
共享八项资源


 

来源:北京中教安学教育科技 责任编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