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管理之道 > 领导艺术 > 正文
领导干部必须在欲望面前守住底线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底线 面前 欲望 必须 领导干部 某某 关系 处分 给予 问)
  

 《条例》原文

  第一百二十七条 与他人发生不正当性关系,造成不良影响的,给予警告或者严重警告处分;情节较重的,给予撤销党内职务或者留党察看处分;情节严重的,给予开除党籍处分。

  利用职权、教养关系、从属关系或者其他相类似关系与他人发生性关系的,依照前款规定从重处分。



 

  

  本地真实案例

  杭州市某区委原常委、宣传部原部长赵某某与下属单位工作人员方某某、金某某、王某某,在某酒店南山路店等地多次发生不正当性关系,造成了严重的不良影响。赵某某还与黄某某、刘某保持不正当性关系。经杭州市委批准,给予赵某某留党察看两年处分。

  

  释纪

   生活作风问题,不能完全看作是个人小节问题,尤其是对领导干部而言,必须在欲望面前守住底线。在新的形势下,一些党员干部因生活作风出现问题,从而走向 腐败堕落、蜕化变质。赵某某不会想到,因为贪图一时之快导致思想防线全面崩塌,“责任”“声誉”“党性”皆被抛之脑后,最终换来的是党纪的处罚、舆论的鞭 笞以及无尽的悔恨。

  新修订的《条例》在生活纪律方面的规定更宽更严,把软约束变成了硬要求,避免了因为条例规定过于具体而出现有漏洞可钻的情况。(本站编辑 祝婷兰摘编)


 

来源:杭州日报 责任编辑:吴小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