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管理之道 > 经营战略 > 正文
转变经营策略势在必行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转变 记者 酒店 消费 现在 冷清 生意 服务员 告诉 大酒店)
  

   龙泉新闻网讯(见习记者 郑沐欣)中央出台“八项规定”、“六项禁令”一年多来,我市大力整治“三公消费”,一些星级酒店经营者感到了前所未有的压力。近日就有餐饮从业人士打进本报热线电话18906785666,反映目前公务消费份额锐减,几乎为零,承受着巨大的经营压力。情况真的是这样吗?日前,记者对城区高档宾馆酒楼进行了调查走访,发现各大高档酒店生意确实冷清了不少。
    “在‘八项规定’、‘六条禁令’出台之前,酒店超过5成的餐饮客源与政府有关,生意相当好做,可以说每天顾客盈门。”香溢大酒店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现在公款消费非常少,营业额较以往大幅度下滑。为了改变生意冷清的现状,吸引更多的消费者,他们正采取一系列措施,比如下调菜品价格,提升服务质量,推出自助餐等,转变经营策略,走平民路线。
    在国际大酒店,记者看到大厅内只有寥寥几桌人。服务员向记者坦言,现在酒店行业不好做,生意比以前冷清了不少。以前一到饭点,服务员忙得团团转,现在清闲了许多。打开菜单,记者看到,一些家常菜的价格和普通餐馆没有多大区别。服务员还告诉记者,现在人均消费也就是40元到50元之间,价格并没有大家想象的那么高,即便如此,前来消费的市民还是少之又少。
    随后,记者来到国际大酒店对面的南国花园酒店,这里几乎看不到前来用餐的顾客。酒店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自从“八项规定”、“六项禁令”出台后,公务性消费基本为零,营业额下降了50%。面对冷清的市场,南国花园酒店索性放弃了散客市场,专攻婚宴酒席。“之前的经营模式过度依赖公务市场,现在所遭遇的困境也是可想而知的。”面对现状,酒店经理十分坦然,他说,当前他们正逐步改变经营策略,开拓新的客源,培育新的利润增长点。

 


 

来源:今日龙泉 责任编辑:金美美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