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管理之道 > 经营战略 > 正文
管理策略:明星员工源于“被创造”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源于 创造 员工 明星 策略 管理 什么 事情 他们 时候)
  

   明星员工并不是天生的。他们是被创造出来的——由从老板和同事那里获得的反馈而创造出来的。

 

  大多数人来上班都是要把工作做好。最大的问题往往是他们不太清楚好工作是什么样的。除非你给出他们反馈告诉他们什么起作用什么不起作用,否则他们不会知道。

 

  你需要做的事情是:

 

  1.    尽快给出反馈。有人做了一些非常好的事情,马上就提出表扬。不要留到评估或汇报的时候再说。今天就说。

 

  2.    在合适的时候公开给出积极的反馈。公开表扬比私下赞美的价值要大得多。

 

  3.    要具体。“干得好”不会告诉你最好的管理者任何事情。“我真的很喜欢你的报告的准确性”告诉她应该继续注意什么。因为守时表扬某人是让其准时的最好办法。

 

  4.    问你的汇报人关于什么使会议、调查、面试或者销售电话有效的问题。问问题是表达敬意的极好方式:这显示出你可以从其他人身上学习,并且你重视那个人的观点。这也会为你提供具体所需要的细节。

 

  5.    询问其他人的贡献。还有谁参与了这个项目?这就给了明显的作者机会去分享赞颂,也给了你识别出你想要注意的其他高成就者的机会。没有哪项好工作是完全由一个人独自完成的,而忽略一个贡献者造成的伤害与表扬另一个人造成的伤害一样大。

 

  6.    监控改进和进步。如果一个小组或者团队在做某件事情上比以前好得多,那么就说出来。每个人都喜欢感觉到他们正在取得进步,所以问你自己:这些人做什么事情比三个月前做得更好?

 

  你不需要做的事情是:

 

  7.    过度赞美。让赞美有意义,而不是例行公事。

 

  8. 让别人尴尬。让消极的反馈在私底下进行。并在真正重要的时候有节制地使用它。

 

  9. 回避。一定要非常详细地提出补救措施,这样你就不会激发绝望的情绪。

 

  10. 无法摆脱过去。关注未来。建议下次做得更好比反复重演不能改变的过去事件更有激励作用。

 

  11. 最重要的是:记住你不是老板的时候是什么样子。是什么东西让你努力改善?不管是好的经历还是坏的经历——只有在它对别人更好的时候使用它。



 

来源:仪器信息网  责任编辑:昭阳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