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管理之道 > 发展之道 > 正文
汽车的转型变革式发展增多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增多 发展 变革 转型 汽车 我们 非常 对于 一个 汽车行业)
  

    10月17至18日,2013全球汽车论坛在武汉东湖国际会议中心召开,本届论坛紧扣“汽车工业未来发展之路—目标 策略 模式”这一主题展开精彩对话和研讨。会议期间,英国上议院反对党财政部金融事务议长兼任在野党内阁司法总长Lord  Davidson发表了演讲,他表示,过去汽车行业是以渐进的方式发展,但很多领域是以转型变型的方式发展,另外,排放标准和技术已成为我们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并指出开拓英国的市场对于英国和中国的汽车行业都是非常好的一件事情。

以下为发言实录:

Lord  Davidson:非常感谢主持人的介绍,女士们、先生们,大家下午好!

非常高兴能够来到武汉,尤其非常高兴从英国来到武汉,因为英国现在在武汉正在准备建立一个领事馆,也就是说英国现在对于武汉,有非常大的信心,并且相信武汉将会在中国的城市发展中将具有越来越重要的重要性。

我们谈到金融和融资方面,在过去的200多年,整个世界的汽车工业是一个全球化的工业,这个行业从开始,人们从一个国家购买另外一个国家的汽车产品,并且在过去一段时间内,整个行业是以稳定的速率来发展的。但是现在我们回顾整个汽车行业的发展历程,我们已经进入到了飞速变革的时期,而且大家可以看到,在未来汽车行业具有最大发展潜力的行业,比如混合能源汽车、电动车、新能源汽车,另外还有新的燃料电池行业,他们都已经有了越来越飞速的发展。谈到能源,谈到人们的愿景,全球世界的政府,都希望能够在环保方面为整个世界做出贡献,那我们如何去控制汽车的排放呢?

对于排放标准和技术是我们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另外,我们对于汽车的材质也需要进行轻量化,包括铝制品、碳纤维等等的加入,另外,它还可以让我们具有更低的排放。除此之外,在未来我们是让人们去拥有汽车,还是让他们去租赁汽车。他们是在租赁的基础上去使用汽车,还是说以拥有的方式去获取汽车,这些都是值得商榷的。

另外,对于电动汽车的电池,电源供应的发展也是让我们感到兴奋的一个议题,对于我们这一代人来说,近期可能出现自主驾驶的汽车,也就是无人驾驶的汽车,这对我们这一代人也是非常激动人心的前景。虽然在过去汽车行业是以渐进的方式发展,但是我们看到在很多的领域,全球汽车工业是以转型变型的方式发展。

现在我们不止是想看到汽车行业的未来。因为我来自英国,我想跟大家讲一点,我们面临任何行业变革的时候,将有非常多的干扰和挑战,很多的企业不断地推陈出新,而且有一些企业在这个过程中被淘汰,比如说对于照相机的生产企业,那谁在用照相机呢?很多群体使用的是智能手机,有多少独立的摄像机和照相机在未来会被出售呢?所以整个技术的革新,也造成了企业的更替,而且在整个技术的革新中,我们也知道未来的赢家是谁,过去人们进行了社交媒体的发展,并且现在大家每一个人都有一部智能手机,这都是我们社会变革性的进展,而且它有的时候会以一个非常小的突破口实现这个进展。

如果我们讲英国有一个非常大的特点的话,那就是就是创新,有很多的创新是来自于英国的,而且可能很多人都不知道为什么英国有这么多创新,我自己也读了很多这方面的文章。我想,在未来如果中国企业想走出去,对于技术的创新也可以从英国企业这里取得一些经验和合作,我们有很多全球的高技术的IT公司和工程公司。其中,汽车行业也越来越重视IT技术的运用,这都是中国和英国在未来汽车行业所能具有的一些突破点。

大家可以看到,虽然英国是一个非常小的国内市场,但是对于中国企业和英国企业的一个持股人来说,开拓英国的市场对于英国和中国的汽车行业都是非常非常好的一件事情,因为中国企业可以在英国企业这里得到更好的技术,更多的创新性,对中国汽车工业的发展有非常大的帮助。女士们、先生们,非常感谢大家的聆听,期望大家的提问,并且期望大家不断发挥在创新方面的优势。


 

来源:汽车产经网 责任编辑:赵静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