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管理之道 > 发展之道 > 正文
云管理初创企业Copper.io发展之路:不断并购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不断 并购 发展 企业 管理 Copper.io 公司 应用 服务)
  

  创新企业是如何发展壮大的?或许有人会回答,当然是通过不停地开发新应用、新服务、新平台、新产品等方式,从传统的角度来看,的确如此,不过,有一些初创企业却未走寻常路,它们的发展壮大是通过不停的业务并购来实现的,例如云管理初创企业Copper.io就选择了后一种发展方案。

  Copper.io是云管理工具提供商,该公司并没有过多地创新产品功能,与之相反的是,Copper.io也选择了诸多大公司的发展之道——即通过业务并购来推进公司的多样化战略,并以此提供多样化的产品。目前为止,Copper.io已经开展了6起并购交易,最近一起就是收购视频平台Pandastream公司。Pandastream可以允许用户将视频节目下载到iOS和 Android等平台上。

  Copper.io创建之初,主要提供一种基于云服务的成本分析工具,该公司首席执行官艾德·比尔尼(Ed Byrne)近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称,这些最初的服务已经不足以满足用户的需求,因此需要整合更多的服务。在最近4个月期间,Copper.io已经收购了6家公司,以此来倾力加强其云管理平台。Copper.io会根据开发者的反馈意见来决定收购哪些公司。不过,这些收购业务并没有耗资太多的成本,据比尔尼称,这些并购交易只花费了Copper.io公司100多万美元。

  Copper.io近期收购的6家公司包括:云应用性能评估工具提供商CloudVertical、向开发者和IT人士提供预警通知服务的供应商Twist.io、视频整合应用PandaStream、DNS服务提供商PointHQ、Stackful、监控应用和网站服务商Statsmix等。

  比尔尼称,Copper.io为诸多现代应用使用的多种工具提供简捷的界面,而且其数据也共享在后端,并一直增加了多项即时信息。

  Copper.io目前也面临着强大的竞争压力。目前而言,在云管理和PaaS市场上,Copper.io的竞争对手主要包括Red Hat OpenShift、Heroku、Engine Yard和Cloud Foundry,另外还有大量的规模相对较小的公司。因此,Copper.io进军这一市场当然会面临诸多困难,不过,Copper.io的现代化理念却发挥了作用。应用随处可见,对Copper.io而言,一个重要的问题并不是要扩展更多的应用,而是要弄清用户真正需要什么样的应用,以及这些应用如何能够与其它服务相连并为用户提供他们真正需要的服务。


 

来源:腾讯科技 责任编辑:启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