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8衣食住行 > 住温州 > 国际酒店 > 正文
八星级酒店 明星不敢问价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不敢 明星 酒店 宫殿 饭店 记者 阿拉 这里 房间 服务)
  

  每晚最贵1.6万美元

  记者开会的地点就在酋长宫殿里面,第一次进去时就由衷地体会到“金碧辉煌”、“气势宏伟”的涵义。低头,只见高级大理石铺就的大厅地面能照出人影;抬头,顶部悬挂着的无数盏水晶吊灯熠熠生辉;前看,是装饰得流金溢彩、精致到极点的墙壁。带领我们参观的市场部经理说,整个酒店的进口大理石多达15万立方米,大堂各式各样精制的水晶吊灯有1500多盏,仅仅每天负责擦洗它们的工作人员就有20来个。

 

  记者看到,酒店内部的面积也特别大,有些楼梯间的间隔超过一公里,而且曲径通幽,像是迷宫。难怪,为了方便员工及时地向客人提供服务,酒店给他们配备了45辆高尔夫球场专用的电瓶车。尽管这样,这些高尔夫球车仍不够用,一些服务人员不得不来回奔跑穿梭,甚至一开始还不时有迷路的现象发生。

  客房房间的地板上铺满了雕刻着各种花纹、图案的大理石,上面盖着柔软的精美地毯。房间的照明灯都隐藏在天花板中,散发出柔和的光芒,让客人进入房间后的感觉和室外一样,据说这个灵感来自沙漠中夜晚的微光。夜幕降临的时候,酒店服务人员会在床单上和枕头下放上几袋薰衣草,香气一点点渗入床单、被子和枕头,使客人在醉人的芬芳中一夜好眠。

  酋长宫殿的房价从800美元(1美元约合7元人民币)起,最高为1.6万美元,但顶层的6套房间是为到访的阿拉伯国王和王室成员预留的,一般人就算出再高的钱也没法住。

  名歌星不敢问房价

  酋长宫殿实在太辉煌了,记者一次上厕所,发现里面的装修豪华无比,还误以为到了一处高级的殿堂。难怪一则报道说,一位拥有豪宅、高级轿车和自己私人运动场的世界著名歌星,第一次在一个酒店里留下不敢问价入住的经历。他只在这里喝了一杯咖啡说:“这里简直太不可思议了。”

  在饭店100公顷区域内的任何一个地方,都可以享受到无线上网。而且这里的网络相当安全,据说可以和美国白宫相媲美。不光如此,每位在这里下榻的客人,入住时会领到一台价值2600美元的掌上电脑,电脑除了上网,还可以外接电视、收音机、立体音响等装置,人们用它下载电影、设定叫醒电话和召唤服务生等。▲

 


 

共2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来源:黄培昭 责任编辑:李曼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伦敦漂浮酒店 水上五星级酒店尽奢华
·首家硬石酒店 落户圣淘沙
·流连最浪漫的“接吻之屋”
·美国十大“闹中取静”酒店
·起重机改建的豪华酒店
·湿壁画覆盖的瑞士老酒店
·只有5间客房的古堡酒店
·在七星级酒店看到的景象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