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8衣食住行 > 住温州 > 国际酒店 > 正文
八星级酒店 明星不敢问价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不敢 明星 酒店 宫殿 饭店 记者 阿拉 这里 房间 服务)
  

  阿联酋首都阿布扎比有一座酋长宫殿,被认为是世界迄今“唯一的八星级酒店”,它的名气和豪华程度都要超过迪拜的阿拉伯塔酒店(也有译成“伯瓷酒店”)。环球时报记者踏访了这家耗资30亿美元的超级酒店。

  “酋长的宫殿”

  酋长宫殿位于阿布扎比西北方向海滨大道接近尽头的海畔一侧,与记者入住的希尔顿饭店隔街相望。希尔顿饭店是正宗的五星级饭店,够气派的了,但相比之下,简直是小巫见大巫。远远望去,一大片绛红色的建筑群矗立在地势逐渐起伏的山坡上,与真正的宫殿别无二致。

 

  与高321米、56层的阿拉伯塔饭店不同,酋长宫殿只有5层,却占地25公顷,由于面积太大了,酒店的工作人员都不得不开着高尔夫球车在走廊间穿行往来。如果说阿拉伯塔的帆船形塔状结构体现了当今国际流行的建筑风格,更多地吸收了西方建筑文化的精华,那么酋长宫殿的建筑风格则代表了地地道道的伊斯兰特色。

  整个饭店的结构和装潢完全是依照阿拉伯酋长们住的宫殿设计的。酒店总经理自豪地告诉记者,这里大堂的穹顶极为讲究,它是全球有穹顶大堂的酒店中最大的一个。
 

共2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来源:黄培昭 责任编辑:李曼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伦敦漂浮酒店 水上五星级酒店尽奢华
·首家硬石酒店 落户圣淘沙
·流连最浪漫的“接吻之屋”
·美国十大“闹中取静”酒店
·起重机改建的豪华酒店
·湿壁画覆盖的瑞士老酒店
·只有5间客房的古堡酒店
·在七星级酒店看到的景象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