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9走进温州 > 旅行社推荐 > 正文
雁荡山朝阳旅行社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旅行社推荐 雁荡山 朝阳 旅行社)
  

  雁荡山朝阳旅行社有限公司,是经省、市旅游局批准的国内旅行社。公司坚持以提高管理的现代化和服务的规范化,已形成一整套高标准的管理体系。2002年被温州旅游局评为“温州市优秀地接社”。

  雁荡山朝阳旅行社有限公司前身杭州海外旅游有限公司雁荡山分公司,公司位于国家首批重点风景名胜区——温州雁荡山,现公司以经营与开拓国内市场为主要业务领域,开展中国国内旅及商务考察、会议服务等组团和接团业务,同时承诺国内游客来雁荡山观光旅游业务,代理国内各大航空公司的国内机票业务。本公司下属拥有一家航空售票处及金龙系列旅游车队。公司拥有先进的通信设备和服务设施及一批训练有素的优秀员工。

  本社贯以“真诚友好,宾客至上,信誉第一,互惠互利”为宗旨,充分挖掘旅游资源为国内游客提供热情、优良、高效的服务。

  总经理:   郑学明 手机:13868777877

  副总经理:金昌存 手机:13587783988

  总机:0577-62241928 62241938

  外联电话:0577-62241923 62243581 传真:0577-62241908

  地址:温州市雁荡山灵峰路47号 邮编:325614

  E-mail:cy.tour@126.com   jinchancun1798@hotmail.com

 


 

来源:旅行社之家 责任编辑:ljl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温州市雁荡山山河旅行社
·温州星河旅行社简介
·温州大众旅行社
·楠溪江旅行社
·温州市大自然旅行社
·温州雁荡山环宇旅行社
·温州神州旅行社
·温州星河旅行社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