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9走进温州 > 旅行社推荐 > 正文
丽水旅行社有限公司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旅行社推荐 丽水 旅行社 公司)
  

    丽水旅行社有限公司自1997年成立以来,致力于“以诚信树形象、以质量求发展”经营理念,竭诚为广大消费者服务。1997年金丽温铁路丽水至杭州段通车,我社组织了176人参加了首列式,反响热烈。1999年开始,我社成功促成上海至丽水的假日旅游专列开通,这趟假日旅游列车一直开了四年,在这个成功经验上,我社又多次组织了千人团,我们后来又促成无锡的假日专列的开通,通过假日专列这个纽带把丽水的美景推向长三角,为提高丽水旅游的知名度、为丽水的旅游经济发展做出了独到的贡献。公司业务繁忙并没有让我们疏忽精神文明的建设,怀着强烈的社会责任感2003年我们公司为了提高机关干部的身体素质,独家赞助了机关运动会“丽旅杯”干部篮球赛,2004年公司发起了“一次旅游一份爱心”活动,为莲都区贫困学生提供了捐助,2005年,独家赞助了丽水市全运会“丽旅杯”羽毛球赛,2006年,我社向庆元灾区进行捐款援助。这一次次公益活动得到了广大市民以及各级领导的好评。

    在经营上遵守国家法规、政策,合法经营,在管理上建立了一整套完整的内部经营管理制度,2004年我社顺利通过iso9001:2000认证。在公司创业的10年来,我社连续8次被评浙江省国内旅行社50强,这在丽水的旅游行业中是绝无仅有的,我社还被评为浙江省首批诚信经营旅行社。

    2000年,注册成立杭州海外旅游有限公司丽水分公司,她的成立免除了丽水市民出境旅游要往返杭州报名的劳顿之苦,打通了一条方便快捷之路,填补了丽水出境旅游的空白。

    2002年,我公司进入宾馆业,12月8日按三星级标准装修的新处州宾馆对外正式营业。

    公司人力资源实力雄厚,导游培训工作扎实,使导游队伍一直保持一个较高水准,在丽水市旅游局组织的三届导游大赛中,我社均获得优异成绩。在丽水旅游界竖起了一面旗帜。

    通过我们公司的不懈努力,社会各界对我社认同感不断加强,我社还被聘为:

    浙江省旅行社协会常务理事单位
    中国八方旅游联合体常务理事单位
    浙江省丽水市旅游协会常务理事
     
    电话:0578-2201006  2201007  2201008         传真:2201005
 
    信箱:lsyoyo2003@yahoo.com.cn                地址:丽水市灯塔街172号
 

 
 

 
 
 


 

来源:旅行社之家 责任编辑:ljl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温州市雁荡山山河旅行社
·温州星河旅行社简介
·温州大众旅行社
·楠溪江旅行社
·温州市大自然旅行社
·温州雁荡山环宇旅行社
·温州神州旅行社
·温州星河旅行社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