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9走进温州 > 聚焦温州 > 正文
全国青年文明号名单!温州10家单位上榜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单位 温州 名单 青年 文明 全国 &ldquo &rdquo 服务 工作)
  
  近日,2017-2018年度全国青年文明号名单公布,温州共有10家上榜。这些先进集体在服务群众、公共管理、生产经营等岗位一线开展了扎实有效的创建活动,在平凡岗位上创造了突出业绩,在攻坚克难中展现了青春风采。

温州空港尊易商务有限公司

该青年文明号作为温州机场旅客服务的重要窗口,秉持“以您为尊,因您而易”服务宗旨,力求为每一位旅客提供便捷舒适、温润舒心的空港贵宾服务,成为温州城市对外服务窗口一道最靓丽的风景线。他们立足岗位,服务民生,积极诠释全国青年文明号“学习、敬业、坚守、奉献”的文化内涵,先后获得省级青年文明号、浙江省“G20青年文明号”、市级“工人先锋号”等多项荣誉。

温州信达交通工程试验检测有限公司

该青年文明号是浙南地区首家获得公路水运工程试验检测等级评定公路工程综合甲级资质的检测机构,单位积极投身于桥梁结构、隧道、交通安全设施、钢结构、路基路面等共计25大类试验项目检测工作,在生产经营岗位上为“大干交通、干大交通”做出应有贡献。公司先后获得浙江省科技型中小企业、浙江省青年文明号、市工人先锋号、市优秀青年突击队等荣誉,并获得10余项发明专利及实用新型专利。

温州市排水有限公司南片污水处理厂

该青年文明号承担着温州市区南部区域64平方公里的生活污水净化任务,全年365天24小时无休,集体平均年龄不到30岁。在岗位上,他们用最严苛的标准打造出全省一流的污水处理厂,用最赤诚的热情向市民传递生态文化理念,用最执着的工匠精神展现青春风采与青年担当。

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育英儿童医院麻醉手术部

该青年文明号是医疗战线上一支充满生机活力、朝气蓬勃的青年团体。他们以“Apply Your Total Power”为号徽主旨,在助力“最多跑一次”改革中,开设方便麻醉门诊,开展“宝贝不哭”、“亲亲我的宝贝”等志愿服务,通过全国麻醉周、青年文明号开放周等活动,进一步传播医学知识,提高认知度,其中“宝贝不哭”志愿服务项目更是荣获2018年度全国全行业志愿服务项目大赛金奖。

温州市中心医院(第六人民医院)感染科63病区

该青年文明号一直以“安全、公益、抢救”为永恒主题,“呵护生命,不忘安全”为创建口号,在抗击传染病第一线,脚踏实地、默默奉献,用青春的活力点燃生命之光,将安全和健康带给患者。三年来,他们积极打造患者身边移动结核工作站,服务遍布温州各地,为400余名患者提供医疗帮扶。

中国人民银行温州市中心支行货币信贷管理科

该青年文明号是一个青春洋溢、奋发有为的团队。科室以“青年文明号”创建为标准,紧紧围绕“服务实体、改革创新”的工作重心,助力乡村振兴,推动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并先后荣获人民银行总行金融市场与信贷政策工作先进集体、浙江省“小微企业三年成长计划”先进集体等荣誉。科室多名青年先后获评人民银行总行优秀团员、上海总部青年岗位能手和浙江省人民银行系统优秀团干部等称号,以优异成绩擦亮青年文明号金字招牌!

温州银保监分局监管三科

该青年文明号秉承“扎根一线、服务三农、求真务实、锐意创新”的工作作风,以“专业型”“服务型”“创新型”“学习型”“活力型”为青年文明号创建思路,发挥青年突击队作用,破难点、创亮点,扎实开展农村中小银行监管工作,有效推动普惠金融覆盖面、可得性和满意度全面提升,缓解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深入推动“三位一体”农民合作体系和农民资产受托代管融资两项模式纳入国家级试点,获得各级领导批示近10次,其中省部级领导批示2次。

中国银行浙江温州市分行营业部

该青年文明号是一支朝气蓬勃、战斗力强的青年精英团队,秉承“服务为善、至善为诚”的理念,以客户满意、员工满意和社会满意为宗旨,在岗位上发挥团队智慧、力量以及领导力,实现客户认同和业务发展双丰收。先后荣获“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千佳示范单位”、 “市级十佳满意单位”、“市级十美窗口”等各类荣誉,积极做全市青春助跑示范窗口。

国网乐清市供电公司柳市供电所

奋斗无止境,服务更贴心。该青年文明号是以营业班为基础,建立的一支充满朝气、业务精湛、团结奉献的青年队伍,担负着柳市镇辖区的电力报装、分布式光伏新装、增值税用户变更等业务。2014年获温州市“青年文明号”,2015年获浙江“省青年文明号”称号。近年来,单位还先后获得了国家电网公司“先进班组”、温州市“文明单位”等荣誉称号。

浙江浙能温州发电公司维护部仪控一班

该青年文明号是一支工作严谨、积极向上的班组,承担着发电机组汽轮机侧自动控制保护装置的消缺和维护工作,至2018年底,连续安全无考核事故4414天,累计发电量1323亿千瓦时。班组参与超低排放改造工作,推动改造后机组主要污染物排放优于欧盟环保标准1/6,助力浙能集团成为全球首家清洁化生产大型发电集团,为浙江打赢蓝天保卫战贡献“青”力量。

来源:温州发布

资料:温州共青团

敬请关注

生态文明


 

来源:温州商会网 责任编辑:李丽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