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9走进温州 > 聚焦温州 > 正文
温州1500户计生困难家庭将受益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受益 家庭 困难 温州 计生 补助 帮扶 留守 每户 促进)
  

  计生困难家庭有“福利”了。小生从市卫健委获悉,今年,市卫健委将联合市计生协继续开展“计生困难家庭幸福促进行动”,计划在全市实现帮扶计生困难家庭1500户,发放帮扶金将超过445万元。

什么是计生困难家庭?

计生困难家庭是指因病因贫导致经济困难、生活困难的,未违反计划生育政策生育的家庭,低保户家庭优先。各县级将根据本地实际,具体确定本地家庭困难的具体标准、帮扶类型及帮扶名额。

促进行动包括哪些?

据了解,促进行动包括健康促进、关怀救助、助学成才、关注“三留守”及致富发展五大类。

对计生困难家庭尤其是有成员患重病的独生子女家庭,原则上每户补助3500元;对独生子女死亡或伤残家庭的父母和生活有特殊困难的计生家庭,每户补助3000元;帮助贫困计生家庭子女完成学业,原则上高中补助标准为2000元/人,大学补助标准为4000元/人;为计生困难家庭留守儿童、留守育龄妇女、留守老人提供每户1500元补助;计生困难家庭发展种植业、加工业、养殖业、服务业等经济项目,原则上每户补助标准为5000元。

咨询方式

根据通知要求,将按照全市1500户困难帮扶计划,以县级为主体开展申报审核、确认发放等工作。

鹿城区56987908

瓯海区88505137

龙湾区85503015

洞头区63481518

乐清市61882116

瑞安市65839569

永嘉县67201726

平阳县58111346

文成县59026600

泰顺县67595125

苍南县59900987

经开区86839982


 

来源:生活看温州 责任编辑:林立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