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9走进温州 > 聚焦温州 > 正文
温州讲述温州好故事 传播温州新形象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温州 形象 传播 故事 讲述 新闻 记者 &rdquo &ldquo 宣传)
  

(记者 林明) 11月8日将迎来第19个中国记者节。昨天,全市新闻界庆祝记者节暨好记者讲好故事报告会举行,近300名新闻工作者齐聚一堂、欢庆节日。

今年以来,全市新闻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围绕48字职责使命,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推出系列主题报道,不断增强新闻舆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和公信力,为温州深化改革发展营造浓厚舆论氛围。新闻创优能力得到再提升——我市今年共有46件新闻作品获省好新闻奖;温州日报新闻摄影作品荣获中国新闻奖三等奖。

会议指出,全市新闻工作者要继续聚焦中心大局,广泛宣传温州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有关要求,紧扣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部署,深化主题宣传、成就宣传、典型宣传,在服务改革发展上展现新作为;聚焦温州故事,通过层面更高、影响力更大的平台放大温州“好声音”,在传播温州形象上实现新提升;聚焦人民群众,坚持“在路上、在基层、在现场”,深入了解市情、民情,传递党委政府声音,讴歌基层群众创造,在传递基层声音中凝聚新力量;聚焦队伍建设,不断加强理想信念教育,提升新闻职业道德修养,在坚定理想信念中展现新形象。

会上表彰了郑海华等20名第三届市优秀新闻工作者。来自中国记协等专家、记者作了“如何讲好中国故事”等主题报告,为与会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故事课”。


 

来源:温州日报 责任编辑:林立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