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9走进温州 > 聚焦温州 > 正文
温州交通系统审批事项下周起“全城通办”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事项 审批 交通 系统 温州 &ldquo &rdquo 全)
  

  给车辆办理道路运输证,平阳的车主将可以选择温州任何一个县(市)去办;而原先必须到市里办的相关事项,今后也可以直接在各县(市)办。下周开始,温州市交通运输系统审批事项将推行“全城通办”,共涉及82个审批事项。据悉,这是温州市交通运输系统全面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的有力举措,温州市交通部门也将成为全省首个全面推行“全城通办”模式的部门。

  “全城通办”是按照“市县同权、市域一体”的原则,打破属地受理、属地审批的限制,让申请人可以不受辖区限制,任意选择到就近市、县(市)交通审批窗口办理审批业务的全新服务模式,从而满足企业和群众“就近、便利、高效”办事的需求。

  “全城通办”事项为除个别审批要求特别严格的工程类事项以外的、全市交通系统“最多跑一次”改革的所有审批事项。在这份“全城通办”审批事项清单上,记者看到,机动车维修经营许可、道路普通货物运输经营许可、临时客运标志牌核发、网络预约出租汽车驾驶员从业资格认定等共计82个事项均可“全城通办”。

  从原先的“属地办理”如何一举实现“全城通办”?市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这要得益于“快递跑”“数据跑”的充分利用。记者了解到,这82个事项,市民可向全市交通运输系统任一审批服务窗口提出申请,其中,在属地以外窗口受理且需要属地办理的这一类事项,受理窗口将通过“快递跑”“数据跑”等方式将申请数据推送或申请材料快递至属地部门完成审批,而审批结果则直接送达申请人。同样,原先需要到市里来办的事项,今后市民可就近直接在各县(市)交通审批窗口提交申请,由受理窗口将申请数据推送或申请材料快递至审批职能部门完成审批。“全城通办”模式的推行,将切实方便企业和群众办事,全面提升温州市交通审批服务水平。

 


 

来源:温州商报 责任编辑:林立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