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9走进温州 > 聚焦温州 > 正文
最高温19度!明起温州回暖 还有一个坏消息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一个 消息 还有 温州 最高 气温 冷空气 天气 气象 回暖)
  

温州的这个星期,阳光尚在,雪还没来。却让小伙伴们见识到了什么叫“冷在三九”,周二周三周四一天冷过一天。别急,告诉你一个好消息,这一波冷空气终于要过去了!明天起,温州就要回暖了。

1月13日,温州各县的天气是这样的:

温州市气象台工作人员介绍,受强冷空气影响,我市今天已创今年入冬以来气温新低,除洞头及个别沿海监测站点,全市绝大部分地区最低气温都在0℃左右及以下。而且,一般清晨五六点的时候最为“冻”人,早起晨练、采购或遛狗的市民们是否已经感受到今年这足足的寒意?

虽然最近大家都被冻cry,但终于等来了好!消!息!

这一波冷空气已经过去!下一波冷空气还在酝酿中。

中央气象台已于前天解除了寒潮预警,中东部大部地区包括我市气温将有所回暖。

据温州市气象台1月13日下午5时发布的天气预报,市区及各县明天多云,早晨最低温度约为2~4℃,西部山区零下2~0℃,有霜冻或薄冰,明天白天最高温度在14~16℃。

不过还有一个坏消息要告诉大家,下周回暖的同时,也伴着阴和雨的天气。

接下来几天,温州的天气是这样的:

 

要提醒的是,就算气温回升至零度以上,市民们仍要注意保暖,适度增减衣物以防感冒,注意日常润肤防止皮肤皲裂,出入人流众多的公众场所注意佩戴口罩避免流感传染。


 

来源:温州都市报 责任编辑:林立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