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9走进温州 > 聚焦温州 > 正文
周江勇看望老干部 共同努力 辉煌温州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辉煌 温州 努力 共同 老干部 市委 工作 周江勇 发展 一)
  
中国温州商会网讯:
 
    昨天上午,市委书记周江勇走访看望连正德、蒋云峰、高忠勋、胡显钦等部分地市职老干部,诚挚感谢老干部为温州发展作出的贡献,诚恳希望老干部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市委工作,凝心聚力把温州的工作做得更好。



 每到一处,周江勇与老干部促膝交流,关切询问老干部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祝愿老干部健康长寿、生活幸福。他说,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温州的发展离不开老干部打下的坚实基础,凝聚着老干部的智慧、心血和汗水。他嘱咐随行的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要进一步做好老干部工作,为他们安享晚年创造更好的条件。

 周江勇说,老干部经验丰富、眼界开阔,我们一定要继承和发扬老干部的优良作风和传统,苦干实干拼命干,扎扎实实把温州各项事业推向前进。当前,温州正处在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市委将把“大拆大整”攻坚战进行到底,下大力气做好“大建大美”文章,进一步促进转型升级,全方位提升城市品位,争当全省高水平全面小康的标杆。希望各位老干部继续关心支持市委工作,多建言献策、多传授经验,共同努力干出一个再现辉煌的新温州。

 老干部们欢迎周江勇到温州工作。大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市委工作,一如既往为温州转型发展贡献力量。相信在市委的领导下,经过全市人民的共同努力,温州一定会再现辉煌。

 市领导仇杨均、姚高员一同走访。

 

来源:温州日报 责任编辑:杨世朋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