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9走进温州 > 聚焦温州 > 正文
瓯海区区长王振勇督查交通建设道路综合整治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整治 工作 综合 道路 重点 交通 王振勇 建设 情况 施工)
  
  为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对重点交通项目专项巡查推进工作的决策部署,2月23日,温州市瓯海区区长王振勇带队专题开展重点交通项目建设督查工作,潘小林副区长、周金平副区长、区府办、区发改局、区财政局、区住建局、区综合执法局、区交通运输局、区审管办、区高铁新城办、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中心区建管办、区交建办、区国土资源分局、市交警四大队等单位以及各镇街主要负责人参加督查。
  王振勇区长一行先后赴施工现场察看了广化南路、今汇路以及相关重点道路综合整治情况。在现场,王振勇代区长向施工单位详细询问了建设进度、遇到的困难等情况,向相关街道详细了解了政策处理进展情况,并要求施工单位和各街道协调配合、加快建设步伐。
  随后,王振勇区长一行返回召开重点交通项目汇报会。会上,区住建局(区道路综合整治办)汇报了2017年度全区道路综合整治工作情况;区交建办汇报2017年度市政交通建设工作情况;此后,与会人员针对政策处理所遇到的情况逐条进行充分的讨论。
  最后,王振勇区长指出,瓯海区重点交通项目建设时间紧、任务重,既是机遇也是挑战,要摆正观念,重视问题,主动梳理,有针对性督促检查,保障无障碍施工。王振勇区长表示,重点交通项目的建设受益者是全瓯海区人民,要切实认识到重点交通项目的推进是瓯海区建设的重要支撑,要紧盯目标,全力攻坚;积极对接,通力合作,全力助推瓯海交通建设
 

来源:浙江省交通运输厅 责任编辑:张力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