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9走进温州 > 聚焦温州 > 正文
明年1月5日温州到沈阳有直达高铁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沈阳 温州 明年 列车 运行 直达 高铁 金华 苍南 兰州)
  
   明年1月5日零时起,全国铁路将实施新的列车运行图。记者昨日从上海铁路局金华车务段获悉,此次调图温州将开通直达沈阳的高铁列车,以及直达兰州的普速列车,另外不少涉及温州方面的列车也将有所变动。

  根据新的列车运行图,沈阳北-上海虹桥的G1226/7、G1228/5次列车将延长运行区段,变为沈阳北-苍南;兰州-合肥的K306/5次延长运行区段,变为兰州-温州,同时车次改为K306/7、K308/5,从而使得温州有了直达沈阳的高铁,以及直达兰州的普速列车。

  新增旅客列车2对,即南京南-苍南G7641/G7642次;杭州东-苍南G7345/G7346次。上海虹桥-苍南的G7343/G7344次将停运。高峰线上海虹桥-温州南G9301/G9302次,将改成日常开行,车次改为G7325/G7326次。



  同时,经过调图,多趟列车的停靠站有所变化,比如南京南-温州南的G7625次将取消诸暨站办客,增加义乌、缙云西站办客;南京南-温州南G7619次取消金华南站办客,增加诸暨、武义北站办客;温州南-南昌西G2327次增加缙云西站办客;温州南-南昌西G2323次增加武义北办客等。

  另外,记者了解到,这次调图最大亮点是沪昆铁路的开通,金华车务段管内将有6对往返昆明的高铁,其中新增开2对、延伸运行区段4对。从金华到昆明的运行时间将由原来普速线的30多个小时提速到高铁的10个小时。虽然温州目前还是没有直达昆明的高铁,但是希望借由列车出行的温州市民,通过高铁经金华中转前往昆明也不失为一种出行的选择。

  来源:温州日报

 

来源:温州日报 责任编辑:葛芳芳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