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7政府招商 > 项目鉴赏 > 正文
在捷克斯洛伐克,一些有趣的创业项目赏析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项目 赏析 创业 有趣 一些 提供 一个 这个 可以 能够)
  

    当人们聊到现在的创业公司和加速器是如何的欣欣向荣,就不能不把目光投向中东欧地区. 其中,捷克斯洛伐克是最为引人注意的。这个国家使劲浑身解数,来吸引全世界的创业人才一展宏图。所以,今天就让我们来瞧瞧在那里,究竟有着多么棒的公司。

 

 

 

 

StarCube 孵化器

这个孵化器位于布尔诺(捷克斯洛伐克的一座城市),在那里,我认为以下的项目都非常有趣:

CAVER 项目,致力于开发一款生物化学方面的软件,用来检测和视觉化蛋白质结构的管道。 在2012年的维也纳所举行的国际创业大赛上,这个项目拔得头筹。

OrganizeTube项目,它可以让你在一个非常简洁的软件界面上管理和查看你的视频。这是一个互联网应用软件,可以让你在无任何专业背景的前提下,轻松创建你的播放表单,文件夹,展示你最爱的音乐源等等。

Jobote项目,它声称能在在线招聘业务上带来革新。这个项目可以利用起来互联网的各种社交网络,让各种人才简历有迹可寻。它的创业的核心价值在于,让任何一个公司的人力资源部门都能够从茫茫人海中选择到理应得到更好待遇的人才。

ORM Designer承诺,通过使用他们的ERD技术,可以专注于模型的建立,而不用浪费大把时间花在撰写ORM文件上。

Startup Yard 孵化器

在布拉格(前斯洛伐克首都),这里也有一座“硅谷”,那就是Startup Yard。其中的创业项目是:

HowDolTuroials是一个针对网民的交互式互联网工具,能够让使用者轻松的创建相关软件或程序的教程和使用手册。它的优点就是极其的简单,能够大幅度的提高你的互联网使用者的使用体验,并且降低技术支持所带来的成本。

StartitUp,它的创办者之前是台湾的Groupon的CEO,爱德华·刘(Edward Liu),这个公司主要是是为创业公司的“精益创业”提供一些行动项目,发展策略等等。它的使命,就是为创业者们提供一个虚拟的孵化器或者是加速器。

Woks.io 是一个针对专业的优秀艺术家们的专业性的软件工具。它能够让这些艺术家们轻松的在线更新自己的作品和CV。创建者阿布·汉(Abe Han)和帕里克·劳尔(Patrick Urwyler)就是想搭建出当代艺术圈的Linkedin和IMDB. 通过这个平台,遍布全球的艺术学院和艺术爱好者们都能分享上面的艺术作品。

Travelatus致力于提升旅游体验,让旅游细化到音乐、体育或者其他活动的环节上。它专注于通过提供各种有趣的线下活动,另外还会让客户在一个窗口系统内完成所有与旅游相关的订票系统,来全面提升客户的旅游体验。这个项目由来自俄罗斯的三个企业家搭建而成。

NODE5 孵化器

Click2Stream 可以让你通过网络摄像机轻松拍摄录像,然后上传到你的网站上。32个国家中1000多个摄像机都在为它服务。它的创始人奥塞克(Ocasek)还计划提供一个视频分析服务,其中包括面部识别、性别及年龄识别等等。

RealPad是一个为房地产市场设计的移动应用软件。它简单,且功能强大,主要是为在房地产开发商处工作的销售团队服务。在IPAD和安卓上都有相应的版本,可以帮助客户创造更大的业绩,并且降低成本。

Rozecti.se 这个项目已经在当地赢得了多项创业大奖,它给客户提供一个速读的教程,能够让你在速度和效率兼顾的状态下,阅读完相关的读物。它声称,凡是经过它服务的客户,用户的平均表现与之前未受训练相比,其增幅超过了100%。创始人迈克·温格(Michal Zwinger)说:”完整的套餐里面,阅读专家会给你提供的一本电子书,20节互动式教学的课程,其中有各种各样的练习和视频。”该项目已经不满足于小打小闹,成为个人的导师。而是继有投资方加入后,提供更多的增值服务。“ 在2013年,会提供三种全新的语言。英语版本的类似的项目是QuickEye, RocketReader以及Eyercize。

InovaCentrum的使命是为来自捷克斯洛伐克技术学院的科学家们提供服务,帮助他们把最新的发明转变成市场上的商品。 其中ImageMetry,能够给移动电子设备提供各种可视化的创新解决方案,它已经在Appstore上创造了两千五百万的下载量。 ImageMetry跟美国银行,Visa以及eBay都有合作。公司宣称自己能够帮助美国名列前茅的保险公司降低至少0.7%的成本。

不知道上面这么多的创业项目,是否可以给国内的创业者们一点点启示和灵感呢?


 

来源:中国温州商会网 责任编辑:启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