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7政府招商 > 投资政策 > 正文
关注三中全会改革产生的政策性投资机会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产生 改革 关注 周三 决策 国务院 市场 上涨 涨幅 土地)
  

    美国股市周三收盘涨跌互现,道指小幅上涨。美国总统奥巴马周三正式宣布,提名现任美联储副主席珍妮特-耶伦(Janet Yellen)担任下一届美联储主席,以接替将在2014年1月任期结束后离职的伯南克。美联储在周三公布了最近一次货币政策决策会议的会谈纪要,记录显示在美联储决策机构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的9月例会中,绝大多数与会委员都认为在2013年结束之前开始减少经济刺激项目的力度是合适的,不过决策委员们最后还是决定暂时不采取行动。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26.45点,涨幅0.18%,至14802.98点;纳斯达综合指数下跌17.05点,跌幅为0.46%,至3677.78点;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0.96点,涨幅为0.06%,至1656.41点。

  马云将出资11.8亿元参与天弘基金增资扩股,持有后者51%的股权实现控股。国务院办公厅9日发布《国家卫星导航产业中长期发展规划》。银行有望试点债权直接融资工具和独立发行资产管理计划。青岛申办自贸区的请示日前已经国务院办公厅批转至商务部办理。中央智囊机构—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课题组披露了《新一轮改革的基本思路和行动方案》,明确将“深化土地制度改革”列为新一轮八大改革重点领域之一。国家发改委近期下发通知,拟下调火电企业的上网电价,普遍降价幅度在每度1分左右,以筹集资金用于可再生能源基金,补贴脱硝除尘机组,并落实光伏发电一度电一块钱的最新定价办法。

  周三股指低开反弹,日线收出连续的第4根小阳。自贸板块带动沪指站稳2200点整数关,收涨0.62%,成交1180亿元,较周二放大2.6%。创业板指单边上扬,强势突破1400点整数关,创出历史新高1418点。东亚自贸区、互联网、滨海新区和土地流转板块涨幅居前。联通澄清并未接到和移动结算价格下降的通知,前期活跃的4G概念股回落。市场热情继续回归,土地流转、养老、文化消费和电子消费等等反复走强。加上近期高层密集表态,且十八大三中全会召开在即,市场预期顶层设计背景下的股市改革超预期,建议投资者短期内采取积极策略,重点关注三中全会改革产生的政策性投资机会。


 

来源:中国温州商会网 责任编辑:启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