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7政府招商 > 投资政策 > 正文
电石行业生产标准出台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出台 标准 生产 行业 至少 低于 石法聚 基地 化工 清洁)
  

  中国煤化网4月中旬,为电石行业企业开展清洁生产提供导向的《清洁生产标准--电石行业(HJ/T430-2008)》首次发布,并将于今年8月1日起实施。该标准将清洁生产指标分为六类,其中每一类又分成三个级别。本标准规定,每生产1吨电石,标煤消耗至少低于1.2吨,电炉电耗至少低于3400千瓦时/吨,焦炭单耗至少低于0.63吨,石灰单耗至少低于1.05吨,水的单耗至少低于2吨;每千克电石的平均发气量至少大于280立升;而废物的利用率均要求达到100%。该标准由环境保护部科技标准司组织制订,由中国电石工业协会、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浙江巨化电石有限公司等机构和企业共同起草。

  期间将重点考察崛起中的亚洲最大煤化工基地-宁夏宁东能源化工基地。电石是生产电石法聚氯乙烯的主要原料,目前电石法聚氯乙烯凭借其成本优势已经占据了我国聚氯乙烯行业70%以上的市场份额。


 

来源:中国拟在建项目网 责任编辑:刘东海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工信部采购“绿坝”有行政垄断之嫌
·反对公车宝马化不如规范公车采购制度
·关键是要规范政府采购行为
·关于办理CA认证证书有关事宜的通知
·政策功能实施应把好“四关”抓落实
·我国调整装备制造业设备进口税收政策
·国土资源部发布矿山储量动态管理要求
·三部委出台收费公路权益转让办法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