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7政府招商 > 热点招标产品 > 正文
无线热点安全审计系统采购招标公告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采购 招标公告 系统 审计 热点 安全 无线 投标 招标 文件)
  
    中金招标有限责任公司受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的委托,现对该单位“无线热点安全审计系统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国内合格的供应商参加投标。
1、项目名称:无线热点安全审计系统采购项目
2、项目编号:0773-1341GNHD13632
3、项目预算金额:人民币95.49万元
4、招标需求及数量:无线热点安全审计系统(详见招标文件)
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采购需求,其中采购需求未明确或未完全明确采购设备配置的,其配置由投标人按自身产品特点自行配备完备以满足设备的安全使用功能。
5.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6.评标方法:综合评分法
7. 合格的投标人:
1) 投标人须成立三年及以上具备政府有关机关核发的有效营业执照;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和较高的信誉,所提供的产品必须有良好的声誉和业绩;
2)投标人必须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二十二条之规定;
(一)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二)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三)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四)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五)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六)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3)投标人是代理商的必须取得所投服务器生产厂家针对本项目出具的原厂授权书,不允许转授权、代理商授权等;
4)投标人必须具备工业和信息化部颁发的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二级(含二级)及以上资质;投标人必须通过ISO9001系列质量体系认证;
5)投标人所投产品须与原有系统设备完全兼容并承诺;
6)投标人须有履行公安系统同类项目的经历,并提供采购项目的相关证明文件;
7)投标人所投货物之制造厂商和代理商在京须设有常驻服务机构(应提供地址及联系人,加盖公章以便核实)
8)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8.招标文件出售时间、地点:
有兴趣的合格投标人可于2013年8月13日起至2013年9月1日之前每天(节假日除外)上午9:30时至11:30时,下午13:30至16:00时(北京时间)在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21号久凌大厦南楼15层 查阅或购买招标文件,本招标文件售价为200.00元人民币/本,售后不退。购买招标文件时应持有效营业执照的复印件(加盖公章)、组织机构代码证的复印件(加盖公章)、针对此项目出具的法人授权委托书及所投产品制造商授权书原件。
9.递交标书时间及地点:
投标文件应于2013年9月2日上午9:30(北京时间)前递交到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21号久凌大厦15层开标厅。逾期递交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
10.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13年9月2日上午9:30(北京时间)
开标地点: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21号久凌大厦15层开标厅
届时请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的投标代表出席开标仪式。
招标机构名称:中金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详细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21号久凌大厦15层
邮编:100089
联系人:薛艺、丁鑫
电话:010-68405023/28
传真:010-68405006
开户行:招商银行北京海淀支行
帐号:867080112810001
中金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2013年8月13日

 

来源:中国国际招标网 责任编辑:赵静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