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7政府招商 > 热点招标产品 > 正文
央视2014广告招标 产品数翻番新媒体加入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媒体 加入 产品 广告 招标 央视 节目 预售 现场 资源)
  

    央视2014广告现场招标将于11月8日举行。9月17日下午,节目资源推介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这也标志着2014央视黄金资源广告招标预售工作的正式启动。除了马年春晚总导演冯小刚携执行总导演吕逸涛介绍春晚筹备情况外,今年的招标预售也颇为引人关注。据悉,今年央视推出的招标预售产品数量超过200个,比去年翻一番,67个新媒体产品也首次加入,而王牌栏目《焦点访谈》中将首次出现15秒的插播广告。

招标预售产品翻一番 《焦点访谈》首现插播广告

与往年相比,2014年招标预售纳入了更多的新节目和新产品。其中,签约认购产品达到178个,加上现场招标产品累积将超过200个,此外还有67个新媒体产品,总体数量比去年翻了一番。据悉,9月17日资源推介大会举办后,央视将陆续安排客户续约、长单签约、零单购买等环节,现场招标将于11月8日举行。2014的招标预售将分为“现场招标”和“签约认购”两部分。

“今年招标预售工作准备得最辛苦、最扎实、最有信心。”央视广告经营管理中心副主任何海明表示,“为了更好地对接市场,我们征求了企业广告公司和节目部门的意见,学习同行经验,反复酝酿、打磨,设计推出了今年的广告产品,相比往年更符合节目属性、贴合市场需求。”

此次节目招标将分为新闻、财经、综艺、文化、电视剧、体育、新媒体等七大版块。新闻资讯板块中,王牌节目《焦点访谈》将首次推出中插广告,在每期两个主题的自然间隔插入一条15秒的广告,而《新闻联播》提示收看、《焦点访谈》提要广告、19点《新闻联播》报时组合、22点新闻报时组合、《天气预报》1+1广告等,都将由招标竞购改为签约认购;财经生活版块中,将推出“5+2”的编排,即每周5天时间说财经,2天时间推出娱乐性质的节目,为财经人士打造360度生活圈;综艺娱乐版块中,金马贺岁春节套装十分引人注意,标底价为1200万。而《我要上春晚》、《谢天谢地你来了》等节目也都将进入现场招标。

黄渤于荣光推介新剧 李宗盛范玮琪放歌助阵

与去年一样,2014年央视的节目资源推介会,邀请了各路演艺明星共襄盛举,并由央视十大名嘴白岩松、欧阳夏丹、陈伟鸿、谢颖颖、毕福剑、朱迅、撒贝宁、张斌、高博、张宇轮番主持。

范玮琪带来《最初的梦想》、李宗盛压轴献唱《真心英雄》,爆红网络的魔术师王奕丰还现场表演魔术《变钞》。“神舟十号”航天员聂海胜、张晓光、王亚平也从“返回舱”里走了出来,据悉他们马上要拍摄一辑航天公益广告。黄渤、黄小蕾、于荣光、秋瓷炫、唐国强等也作为代表,现场卖力吆喝各自的新剧《五月传奇》、《青岛往事》等。

有意思的是,本次节目资源推介会上,主持人和相关领导的卡通形象被巧妙穿插其中,毕福剑化身“土地老”跳来跳去,央视广告经营管理中心副主任何海明则变身超人,向客户推介新资源,显得妙趣横生。(陈家堃/文)

 


 

来源:新浪娱乐 责任编辑:赵静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