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7政府招商 > 企业之窗 > 正文
泰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有限公司 股份 科技 公司 企业 国家 承担责任 智能建筑)
  

 

 

 

 

 

 

  泰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在江西省和清华大学"省校合作"推动下在南昌国家高新开发区设立并发展起来的股份制民营高科技企业。公司经国家科技部认定为"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泰豪”商标并被国家工商总局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 并被国家工商总局评定为全国首批公布的520家"重合同、守信用"企业。2002年7月3日,公司股票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成为国内智能建筑电气产业领域首家上市公司。2003年8月31日,胡锦涛总书记亲临泰豪视察,对公司发展给予了亲切关怀和热切鼓励。
   
  公司致力信息技术应用,积极发展自主知识产权技术产品,同时重视引进跨国公司先进的工艺技术和发挥军工企业完备的生产能力,建成了具有国际水准的泰豪(南昌)高新工业园"。在智能建筑领域,公司拥有设计、制造和安装智能中央空调、智能发电机组、智能电力设备等楼宇智能化电气产品的综合实力,成功承办了"第三届和第五届全国智能建筑技术交流会",引领国内智能建筑电气产业的发展。在军工电源领域,公司将清华科技融入三波电机数十年的制造技术中,创造了行业内唯一荣获国家发明奖的产品,服务我国国防现代化建设。2006年9月,泰豪发电机产品被国家质量检验检疫局认定为“中国名牌产品”
   
  公司秉承"自强不息、厚德载物"的清华校训精神,"承担、探索、超越",积极实践"技术+资本"的发展模式。泰豪人信奉"个人的成功在于承担责任的实现,人生的价值在于不断地承担责任",注重建设以"承担责任实现"为核心价值观的企业文化,以期把泰豪建成中国高新技术产业领域国际化高科技企业。

  公司愿景:我们希望并为之努力,使泰豪成为“中国的泰豪,世界的泰豪”。为体现我们是一家承担责任的公司,我们必须肩负一个使命:“创导智能技术、产品和服务,以提高人类生活的品质”。为此,我们需要高度认同一家企业赖以生存的价值观念,即“个人的成功在于承担责任的实现,人生的价值在于不断地承担责任”;并使全员始终保持客户意识和品牌意识,始终保持职业精神和团队精神。

  公司战略:致力信息技术应用,创导智能科技生活;使泰豪科技成为引领中国智能建筑电气产业发展的企业并实现电机产业的专业国际化;使泰豪软件和泰豪军工成为中国有行业影响力的企业。

 


 

来源:中国网 责任编辑:wmx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广厦控股创业投资有限公司
·重庆力帆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江苏沙钢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电子进出口总公司
· 江苏紫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广州市远邦物流有限公司
·中国粮油食品(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