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7政府招商 > 企业之窗 > 正文
云南驰宏锌锗股份有限公司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有限公司 股份 云南 公司 产品 国家 技术 发展 企业 单位)
  

 

 

 

 

 

 

  云南驰宏锌锗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7月18日,于2004年4月20日成为中国证券市场上的A股上市公司;是中国百家最大的有色金属冶炼企业之一;云南省第一家被列为国家首批循环经济试点单位的企业。公司现有员工7600余人,具有年采选矿石60万吨、锌产品16万吨、铅产品5万吨、锗产品10吨、硫酸26万吨、银120吨综合生产能力。

  公司前身云南会泽铅锌矿始建于1951年,是我国第一个五年计划156个重点建设项目之一,也是我国第一个采用烟化法富集技术处理低品位共生矿、难选矿,和唯一能同时处理铅锌氧化矿和铅锌硫化矿的企业。经过50多年的发展,公司产品由最初单一的品种发展到今天铅、锌、锗三大系列20余个品种。公司是我国最早从氧化铅锌矿中提取锗用于国防尖端工业建设的企业,为我国国防、航空、科技事业的发展作出了重大贡献,为国家有色金属工业的发展写下了辉煌的一页。
 
    公司是集探矿、采矿、选矿、冶炼、化工和科研为一体的国家大型I企业。拥有矿山厂、麒麟厂两座自备矿山,曲靖和会泽两个生产基地。麒麟厂矿山资源储量大、品位高,富含有价金属,保有工业开采的铅锌金属储量在314万吨以上,远景储量预计超过600万吨。其工艺及装备均采用国内、国际先进、大型化采选及提升运输设备,采用DCS控制作业,实现了井下、地表三网合一(语音、图像、数据)的矿山智能化信息网和选矿自动化控制,代表了国内矿山采矿业先进的技术水平。曲靖冶炼项目锌生产系统采用特大型沸腾焙烧炉和世界先进的自动剥锌技术,各生产系统主控部分均采用自动化控制技术,在国际国内铅锌冶炼企业属最先进的技术和设备,自动剥锌技术在中国独树一帜。

    公司1998年通过ISO9002质量标准体系认证,并于2002年完成了2000版转版认证,现公司拥有“高锗沉矾液的处理方法”发明专利权等七项核心技术。铅、锌、锗系列产品覆盖我国十余个省市,远销美、德、日、韩、澳等欧美、大洋洲和东南亚国家,“银晶”牌锗锭为国优产品,荣获国家银质奖;“银鑫”牌锌锭、七水硫酸锌为部优产品;“银磊”牌粗铅、“华达”牌工业硫酸锌为省优产品,多次荣获国家级和省部级荣誉称号。“银鑫”牌锌锭为伦敦金属交易所(LME)注册商品。锗产量和质量居全国同行业之首。

    多年来,公司曾先后荣获全国设备管理优秀单位,国家科技攻关授奖成果单位、全国冶金系统职工教育先进单位、云南省全面质量管理达标单位、“AAA”银行信用等级等数百项荣誉称号。

    云南驰宏锌锗股份有限公司将进一步抓住国家推进改革开放和国家工业化,加快国民经济和社会信息化,全面优化产业结构和实施西部大开发战略,以及云南省把有色金属作为支柱产业,重点发展锌,加强综合回收稀贵金属的历史性发展机遇和抓住公司区域内蕴藏丰富的铅锌产矿资源这一强大的发展优势,致力于实施锌锗名牌战略,以资源高效利用和循环利用为目标,以“减量化、再利用、资源化”为核心,以“低消耗、低排放、高效率”为重点,使企业发展成为技术一流、管理一流、效益一流,具有国际竞争力的现代化企业,为云南经济的发展和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公司地址: 云南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

  公司网址: http//:www.chxz.com

  TEL: (0874)8966688

  Email: ynchxz@chxz.com


 

来源:中国网 责任编辑:wmx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广厦控股创业投资有限公司
·重庆力帆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江苏沙钢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电子进出口总公司
· 江苏紫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广州市远邦物流有限公司
·中国粮油食品(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