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7政府招商 > 各地政府招商 > 正文
黔南州第五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在瓮安召开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召开 大会 产业发展 旅游 第五届 发展 产业 旅游业 书记)
  
9月25日,黔南州第五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在瓮安草塘千年古邑旅游区召开。 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省文联主席、省文史研究馆馆长顾久,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陈华祥,省政协原副主席吴嘉甫,省政协原副主席何永康,州委书记龙长春,州委副书记、州长向红琼,省旅游局副局长李三旗,省农科院院长刘作易,省旅游局正厅级干部李光,省社会主义学院党组副书记蒙建明,州委常委、副州长、县委书记蒋映生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坐。 龙长春在讲话中指出,自2008年以来,州委、州政府已成功举办了四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形成了“举办一届旅发大会,打造一个旅游精品,助推一地经济发展”的有效模式。瓮安县在筹办本届旅发大会过程中,按照5A级旅游景区的标准,打造推出了文化内涵较高的“千年古邑”区,借会发力、借题发挥,增强了旅游业发展后劲。 龙长春要求,要把握旅游产业发展趋势,充分认识推进黔南旅游产业跨越式发展的重大意义,挖掘全州旅游文化资源,以大手笔、做大文章的气魄,科学规划、高端设计,系统打造、集成推进,努力实现在旅游理念、旅游产品、旅游业态、旅游格局上全面升级,提高黔南旅游的知名度、美誉度,增强黔南旅游的吸引力、影响力和竞争力;要坚持用现代理念引领发展,全面开创旅游产业跨越式发展新局面,要坚持“差别竞争、特色取胜,接轨市场、优质发展”的原则,努力延伸旅游产品链、服务链和经营链,拉长产业链条,提高附加值,加快打造具有黔南特色的旅游产业体系;要加快建立完善信息化网络服务体系,大力发展旅游电子政务、电子商务等,推广数字管理与技术服务,以科技化、信息化、个性化服务推动旅游业的现代化。 龙长春要求,全州各级各部门要切实转变作风,想了就干、干了要快,遇事不回避、遇难不退缩,以“人一之我十之,人十之我百之”的工作气魄,把旅游产业放在全州发展的大局中统筹谋划,把旅游业作为改善民生、富民强州的战略产业,充分发挥旅游业的发展功能,大力提升旅游业的综合效益,推动全州经济社会又好又快、更好更快发展。 向红琼主持会议。 蒋映生致欢迎辞。 李三旗对如何实现黔南旅游业又好又快发展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还举行了黔南州第六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会旗交接仪式,副州长胡忠良将会旗交给荔波县委副书记、县长瓦标龙手中。会议还进行了黔南州文化旅游产业招商签约,共签约项目21个,总投资103亿元,项目涵盖一二三产业,其中旅游项目12个,总投资额57亿元。 参加会议的还有黔南州四家班子其他领导,省旅游局、省直部门领导、黔南籍和在黔南工作过的省直部门副厅级以上领导,全省各市州代表团、黔南州十三县市区和州直部门领导,特邀的花都区,开阳、镇远、黄平、遵义等县的县领导,省内旅游专家和企业代表和县四家班子其他领导。
 

来源:中国温州商会网 责任编辑:将居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