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7政府招商 > 各地政府招商 > 正文
四川雅安西博会打“熊猫”生态牌 引资300余亿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生态 熊猫 雅安 四川 西博会 项目 本届 投资 会上 签约)
  
27日,记者从第十三届西博会四川雅安投资说明会上获悉,本届西博会期间,雅安市共签约投资项目60个,项目总投资达312.6亿元。本届西博会雅安市还重点推出了50个招商项目,涉及新材料新能源,现代农业,现代服务业,旅游,矿产,轻化工,基础设施建设等产业。   27日,记者从第十三届西博会四川雅安投资说明会上获悉,本届西博会期间,雅安市共签约投资项目60个,项目总投资达312.6亿元。其中,10亿元以上项目12个。   据介绍,雅安市在本届西博会上签约项目涉及新材料新能源,旅游,城市商业综合体,现代服务业,现代农业,矿产,轻化工等领域。投资额上亿元的项目有57个,上10亿元的项目12个。签约项目主要呈现单个项目投资额大、上亿元项目多、科技含量高、产品附加值高、发展前景广等显著特点,这将对雅安市进一步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优化产业结构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本届西博会雅安市还重点推出了50个招商项目,涉及新材料新能源,现代农业,现代服务业,旅游,矿产,轻化工,基础设施建设等产业。   雅安市委书记徐孟加在当天的投资说明会上介绍推介了雅安优良的投资环境和重点发展产业。   徐孟加说,为了充分利用西博会平台,扩大雅安对外开放,大力招商引资、承接产业转移,雅安市在西博会展馆搭建了519平方米的展位,展位面积创下雅安市参加历届西博会之最。   据了解,雅安展馆以“生态”为主题,以“张开的双手,腾飞的翅膀”为出发点,点缀“熊猫”,突出“熊猫首都·生态天堂”的雅安品牌和建设国际化区域性生态城市的发展战略,展示雅安推进新型工业化、新型城镇化建设和“3+1”主导优势产业发展成果。   为了在本届西博会上签约更多项目,取得更大实效,雅安市委、市政府和各县(区)党政主要领导先后亲自带队以小分队的形式外出招商、洽谈项目。据统计,今年1至9月,雅安全市共开展各类外出招商活动567次,书记、市长亲自带队招商33次。(刘刚)
 

来源:中国温州商会网 责任编辑:将居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