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7政府招商 > 各地政府招商 > 正文
资阳西博会推出140余个项目招商引资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招商引资 项目 推出 工作 西博会 参加 我市 筹备 投资)
  
9月3日,记者从资阳市投资促进局获悉,第十四届西博会将于10月23日至27日在成都举行,资阳市目前正全力抓好组织参加第十四届西博会的各项筹备工作,拟推出招商项目140余个、投资总额超1300亿元。   一是加强领导,统筹组织活动。市委、市政府成立了组织指挥机构,统筹协调全市参加西博会工作,建立的10个工作组正紧张有序开展各项工作,根据时间进度安排定期听取工作汇报,查找薄弱环节,完善措施,改进工作。7月初,我市召开参加第十四届西博会筹备工作推进会,要求整合资源、创新手段、改进方法,努力实现参加西博会成果一年比一年好。二是抓紧展览展示工作。按照全市统一部署,有序推进参加第十四届西博会展览展示工作,资料收集、展位确定、设计比选等工作正按时间进度推进。7月,我市与省博览事务局西博会秘书处签订了展位使用合同,确定了1036平方米优势展位,面积比去年增加186平方米。通过前期工作,23家设计公司报名参加我市展位布展设计,14家设计单位共计递交17套设计方案,初步评选出9套设计方案参加正式比选。三是抓紧项目储备。集中精力抓好项目攻坚,充分挖掘利用项目信息,加紧客商对接,跟踪在谈项目,加快推进项目转化,努力推动一批大项目、好项目在西博会上会签约。完善储备招商引资项目,整理推出一批新项目,预计本届西博会推出招商引资项目140余个,涉及投资总额1300多亿元。四是抓紧专题活动策划。确定“新机场、新天府、新资阳”为我市专题投资活动主题,策划专题活动,集中展示资阳整体形象,体现资阳特色,凸显我市成渝经济区、天府新区、新机场建设重大机遇。五是努力营造参会活动氛围。我市历年参加西博会均取得丰硕成果,参会筹备工作因此得到社会广泛关注,为营造参会活动氛围,市投资促进局加大了宣传力度,联合新闻媒体,及时传递参加西博会筹备工作信息,宣传我市筹备工作推进成果,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 资阳日报(记者 陈源根)
 

来源:中国温州商会网 责任编辑:将居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