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7政府招商 > 国际项目看台 > 正文
印尼穆印煤电项目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项目 印尼 招标 运输 投标 具有 时间 资质 文件 业绩)
  

  项目名称: 穆印煤电项目设备运输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项目编号:  SHIL08010051

  项目范围:  印度尼西亚

  项目简介: 受委托,对印尼国华穆印煤电项目设备运输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邀请合格的单位参加投标。

  一、招标项目名称:印尼国华穆印煤电项目设备运输

  二、招标编号:SHIL08010051

  三、招标范围:

  招标范围:本项目招标范围包括煤电项目主、辅机设备运输服务。

  建设规模:本期工程建设2×150MW抽汽供热机组,并留有扩建2×150MW机组余地。

  建设计划:计划2008年5月开工,#1机组2010年5月投产发电;#2机组2010年8月投产发电。设计工期需满足本工程的建设需要。

  项目建设地点:印度尼西亚南苏门达腊省穆印县

  四、投标人资质要求:

  (1)具有中国注册的独立法人资格,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履行合同的能力,注册资金不应少于5,000万元人民币;

  (2)投标人必须具有国家颁布的国际货物运输代理证书和国家一级国际货物海洋运输代理资质及NVOCC无船承运人资质;

  (3)具有从事国际运输所要求的资质证书、专业技术、设备设施、人员组织、业绩经验;

  (4)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公司财务状况良好,质量保证体系完备;

  (5)业绩:具有成套设备的出口报关和国际远洋运输的经验,在承担的运输项目中未发生重大责任事故,三年内具有国外电站项目成套设备出口运输业绩。

  (6)投标人应具有承运的特大型设备(货物)的能力和经验,并提供业绩和证明文件。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五、获取招标文件的办法和时间

  符合以上资质要求并愿意参加投标的投标人请于2008年2月 29日起到2007年 3月6日止,每日上午8:30-11:30,下午13:30-16:30(北京时间,公休日及节假日除外),购买招标文件(联系人:苏玉莉),每套招标文件售价为人民币2000元。购买招标文件时,投标人须携带营业执照副本、相关资质证明文件、业绩证明材料(合同)及已完成项目业绩表。以上均为原件,另请准备复印件1套备存。

  六、投标截止日期和开标时间:

  投标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为2008年 3月27日上午9:30分(北京时间)。

  七、开标地点:另行通知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招标网 责任编辑:刘东海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全球消费电子企业来SINOCES掘金
·200多家宁波企业争搭联合国采购"航母"
·苏州中小企业网上对接德国采购商
·生产与代理中国啤酒
·尼泊尔水泥厂招商
·国际贸易中心
·合资合作风车发电
·奶厂与糖厂招商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