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7政府招商 > 国际项目看台 > 正文
吉国玛纳斯国际机场屋面工程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工程 机场 国际 多维 纳斯 公司 屋面 项目 徐向宏 新建)
  

    近日,从新疆多维钢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疆多维公司)传来了一个振奋人心的消息,经过层层筛选他们一举拿下了吉尔吉斯斯坦玛纳斯国际机场屋面工程的项目。

    据新疆多维公司总经理徐向宏介绍,玛纳斯国际机场是吉尔吉斯斯坦最大的国际性机场,早已为世人所瞩目。这次新疆多维公司中标的项目属于玛纳斯国际机场扩建项目中的新建屋面工程,此项工程的建筑面积约为7200平方米,合同额约为900万元人民币。

    记者从效果图上看到,玛纳斯国际机场新建屋面的设计风格非常独特,整个屋面形状似飓风掀起的海浪,造型优美流畅,极富现代气息。但复杂的设计也为施工单位带来了难度,首先该屋面的防水难度就相当大,为此,玛纳斯国际机场的建设部门在全世界范围内展开了该国际机场新建屋面的建设方案征集工作,出人意料的是名不见经传的新疆企业——新疆多维公司的设计方案,经过吉国专家的反复论证在国际上众多的企业中一举夺魁,被确定为玛纳斯国际机场屋面工程的使用方案,后经多次商务谈判后确定由新疆多维公司来负责玛纳斯国际机场屋面工程的制作和安装工作。

    尽管拿下了玛纳斯国际机场屋面工程这样大型的国际项目,但徐向宏的心里一点也轻松不起来,因为该工程的竣工日期为8月中旬,所以工程的施工工作时间紧、任务重、难度大,再加上在境外施工过程中可能存在的许多不可预料的困难,让徐向宏一丝也不敢松懈,新疆多维公司出国承建玛纳斯国际机场新建屋面工程的各项准备工作已经紧锣密鼓地展开。

    在采访中记者感觉到,徐向宏的自信不仅来自多维公司过硬的产品质量和熟练的安装技术,还来自新疆相关政府部门的有力支持,为了保证新疆多维公司40多人的工程安装队伍及时奔赴吉国施工,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的有关领导在他们的出国手续办理方面提供了许多有益的帮助。徐向宏告诉记者,即使再难,他们也会保证该项目的顺利完工,因为此项目不仅代表着新疆多维公司的整体实力,而且也代表着中国企业在国外的形象。   


 

来源:中国国际招标网 责任编辑:lzy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全球消费电子企业来SINOCES掘金
·200多家宁波企业争搭联合国采购"航母"
·苏州中小企业网上对接德国采购商
·生产与代理中国啤酒
·尼泊尔水泥厂招商
·国际贸易中心
·合资合作风车发电
·奶厂与糖厂招商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