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招标采购 > 项目信息 > 拟建项目 > 正文
辽宁今年建设电网投资近200亿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电网 投资 中标 公告)
  

  辽宁电力送变电工程承建的500千伏本溪南输变电工程是辽宁中南部电网建设的一个关键节点,是加快基础设施建设的一项重点工程,是建设辽宁坚强网架地重要组成部分。

  丹东北、本溪南送变电工程总指挥李守东介绍,按照计划6月30日前投产丹东北、本溪南输变电工程,形成丹东至本溪、本溪至鞍山的500千伏输电通道,解决本溪及丹东地区用电的独立运行以及可靠性和稳定性,满足丹东、本溪地区的用电需求。

  10月31日前投产500千伏丹东北至庄河输变电工程,建成大连地区与辽宁中部的第二个500千伏双回路输电通道,形成辽宁中南部500千伏环网,切实解决多年来大连地区主干网架薄弱问题,提高辽宁中南部电网安全稳定水平和供电可靠性。

  据了解,2009年辽宁将建设电网项目190项,线路6957公里,变电容量3357万千伏安,总投资接近200亿元。目前已得到批复的首批48个重点电力建设项目已全部开工。


 

来源:中国拟在建项目网 责任编辑:小尚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青岛地铁M3线22站点5标段正式公布
·南方电网98.5亿打造全新遵义电网
·德安县投资5亿开发300万吨铅锌矿
·湖南新增中央投资项目全面启动
·兰州市投资18亿元陆续改造企业危房
·上海3年将建污水管网800公里
·青海首季完成重点项目投资20亿
·哈尔滨3大集中供热工程将开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