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招标采购 > 诚信单位推荐 > 正文
诚信天宇科技有限公司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有限公司 科技 诚信 天宇 北京 服务 公司 技术 提供 拥有)
  

  诚信天宇(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中国硅谷之称的北京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业务覆盖全国。专门从事计算机、通信、宽带网络领域的系统集成及通信网络安全的硬件供应, 拥有良好的销售渠道和客户群。诚信天宇(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是信息产业部认证的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商。诚信天宇(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以技术为基础,服务为根本,拥有一支技术全面的工程服务队伍,为客户提供优异的通信及网络安全解决方案和完善的售后服务。是华为-3COM网络设备的高级认证代理商、思科系统公司高级认证代理商、北电网络产品的代理商;IBM、DELL供应商。诚信天宇(北京)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政府、军队、教育、金融、电力等行业信息化建设。为用户提供完整的解决方案、设备供应以及技术和服务,秉承诚信、合作、进取、创新的原则,积极参与和推进国家信息化建设。

  在新的一年里,诚信天宇(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根据国内网络建设的规划和布局,调整了自己服务体系的结构,完善了技术服务支撑平台的建设,增强了维护人员的力量,增大了备件库的设备量,希望通过诚信天宇(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在技术服务品质上不懈的努力和追求,为各行业提供满意的、及时的、层次化、标准化的服务。

  诚信天宇(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秉承"诚信、优质"的企业精神,正不断的朝着培养青年科技人才,跻身国内、国际IP、CTI一流企业的目标稳步前进。诚信天宇公司愿与IT界同仁携手合作,共创辉煌。

  秉着客户至上、服务至上的原则,诚信天宇(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以一流的技术,系统的培训,完善的技术支持和过硬的工程队伍,为适应不同客户需要提供全程合乎理想的服务。

  全新的设计理念,政府、军队、教育、金融和军队等行业广泛接触,都证明了本公司技术和服务的优势和领先性。

  诚信天宇(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拥有最优秀的高中层管理队伍,他们在技术开发、市场营销、金融财务分析等方面拥有丰富的管理经验。他们共同制定了公司的发展战略,并带领诚信天宇公司去实现其宏大的发展目标。

  诚信天宇(北京)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发展杰出的、突出团队精神的企业文化,建立合理、完整的人力资源结构。公司员工所拥有的专业技术、创新能力、敬业精神都已成为诚信天宇公司的宝贵财富。


 

来源:中华企业录 责任编辑:小尚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上海固好包装机械有限公司
·上海泽标数码科技有限公司
·联想集团有限公司
·方正集团
·华北制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从“欧典”地板看品牌的诚信
·24年品牌“诚信”两字铸就
·河北东明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